swfupload上传文件2038 , 500错误

Error Code: IO Error, File name: 1.jpg, Message: Error #2038

项目需要用到大文件上传。最后选择了开源的swfupload作为上传空间,dome都运行非常良好。到了把它放到我的项目当中的时候。
出现了# 2038 error。 仔细观察后发现上传文件超过4mb就不可以,马上反应到是asp.net 默认文件上传大小.难道我在web.config中配置的maxRequestLength没有生效?
检查后发现path没有修改过来. 如果你也遇到了用swfupload 上传文件 只能传小文件无法传大文件的话.别犹豫立刻检查的web.config配置.
再说一点maxRequestLength是接受的最大尺寸以KB计算. executionTimeout 是关闭请求的最长时间以秒计算

  <location path="main/swfupload/upload.aspx">
    <system.web>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900000" executionTimeout="300" />
    </system.web>
  </location>

============================================================================================

500错误基本就下面几种情况:

1.可能在服务器上的读写权限不够

2.swfupload参数设置:  file_size_limit : "1900000",     //最大2G,这里是1.9G左右大小.

3.这个上传页面有问题: upload_script : "../upload.asp",  //调用的上传功能  

总之500是服务器错误,就可以把问题锁定在服务器那一块,细细排查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