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桌面映射本地硬盘

15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1.为了方便本地计算机与远程服务器之间的文件传输,可以使用映射本地磁盘的功能。如下图,在远程桌面中选择“本地资源”选项卡,点击“详细信息”勾选本地驱动器。

映射本地驱动器

2.映射成功,登陆远程桌面后,在服务器中的“我的电脑”将看到本地磁盘,如下图所示。

本地磁盘

  • 4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飞哈远程桌面连接软件也叫 远程桌面连接器,同时也是一个小型浏览器,是纯绿色软件!单文件!可以替代Windows系统默认的远程桌面连接,可以批量管理WINDOWS 3389 服务器,适合拥有很多Windows服务器和VPS的朋友使用,当然也适用于只有一台远程服务器的朋友.不用每次都输入密码,可以分组管理,所有服务器和VPS一目了然,尽在掌握,稳定高效,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3.0版本更新  双击快速定位到指定远程服务器,还有一些新功能,总之这个版本非常值得更新。 2.8版本更新  终于可以共享指定磁盘了 2.7版本更新 1、新增3种服务器状态,连接不上,可以ping通,已经连接。  2、连接快捷键,F3打开,F2修改服务器配置 本版本还修复了导入bug, 2.6版本更新 1、新增服务器列表备注,一目了然。 2、新增服务器状态显示,在线图标是蓝色,不在线是暗色的。 3、在配置里新增邮件提醒,此项功能在批量检查服务器是否在线打开的时候起作用。 4、FastMM优化内存。  2.3版本更新 1、新增磁盘打印机映射,端口,智能卡映射,其中磁盘映射可以把本地硬盘内容复制到  远程服务器,而远程服务器无需再安装别的软件. 2、强制登录,admin方式和console方式 3、一键打开一组服务器,一键打开一组悬浮的服务器,方便多个服务器窗口显示在同一界面. 4、批量打开服务器并平铺,批量强制打开服务器 5、浏览器可以打开新窗口,添加前进后退停止刷新转到等标签 6、可任意ctrl shift 键选中服务器拖动到文件夹里并实现分组排序 7、批量以文本形式导入服务器,可导入txt文件也可一个一个输入... 8、服务器信息备份和恢复 9、一键检查所有服务器是否在线 10、新增"用户"这一模板概念,当多个服务器都同时用一个id和密码的时候可批量导入同一用户信息 11、在服务器以及文件夹上显示当前分组数量以及服务器数量 12、在悬浮窗口上显示服务器ip域名的基础上添加备注 13、加密服务器信息文件,在原先加密密码的基础上,再次全文本加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