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接口的性质

  1. 多个无关的类可以实现同一个接口。
  2. 一个类可以实现多个无关的接口。
  3. 与继承关系类似,接口与实现类之间存在多态性。
  4. 接口默认变量的属性为public static final, 也只能是public static final。
  5. 接口默认方法的属性为public abstract,也只能是public abstract。
  6. 一个接口可以继承另外一个接口,可以添加属性和抽象方法。
    以下简单代码实现
public interface T_IF {
public abstract void sing();
void dance();
}


public class Student implements T_IF {
private String name;
    Student(String n) {
     this.name = n;
    }
 public void sing() {  
    System.out.println("haha");
 }
 public void dance() {
  System.out.println(this.nam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udent s =new Student("qing");
 s.sing();
 s.dance();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企业官网是一家企业展示自身形象和信息的重要平台,而官网的建设离不开源码的支持。Java作为当前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也是企业官网开发中常用的编程语言之一,这主要是因为Java有以下几个优点: 首先,Java具有良好的跨平台性,它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如Windows,Linux,Mac等,这样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其次,Java具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高性能的特点,这些特点可以加强企业官网的稳定性,以及保护企业信息的安全性,进而提高官网的用户体验和信任度。此外,Java的开源性质和丰富的第三方库资源,可以加速企业官网的开发进程,提高开发效率,同时也可以节约企业的开发成本。 因此,对于企业来说,选择Java作为企业官网后台的编程语言是一个理性的选择。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Java EE,Spring等开发框架,使用MVC模式进行开发,将企业的官网打造成一个能够充分展现企业形象、价值和核心竞争力的平台。 最后,企业官网开发虽然离不开源码,但要注意保护源码的安全性,避免出现源码泄露等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企业利益。 ### 回答2: 企业官网源码可以使用Java编写。Java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它在网站开发领域被广泛使用。Java企业官网源码通常包含三个部分:前端、后端和数据库。 前端部分通常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编写,包括网站的布局和用户界面。后端部分则负责网站的数据处理和业务逻辑。Java作为一门后端语言,提供了许多框架和库,如Spring和Hibernate,可以用于快速地开发企业官网。 数据库则是网站的核心部分之一。Java应用通常使用关系型数据库,如MySQL和Oracle。开发者可以使用Java提供的JDBC接口来访问和处理数据库。 总之,Java是一种强大的编程语言,适用于开发各种类型的企业级应用程序,包括企业官网。企业官网源码Java编写可以提供高效、稳定和可靠的网站性能,同时方便后续的功能扩展和修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