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ndrewGSD的博客

求道之人,不问寒暑。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画三维图

x=-1:0.1:5;y=-1:0.1:5;[xx,yy]=meshgrid(x,y);zz=sin(x).cos(y),(其实此处的zz值常见的为用高斯分布表达)画三维图常见的函数如下:surf(xx,yy,zz);surfc(xx,yy,zz);mesh(xx,yy,zz);meshc(xx,yy,zz);meshz(xx,yy,zz);waterfall(xx,yy,zz...

2019-11-28 10:49:50 234

netease-cloud-music_0.9.0-2_amd64.deb

netease-cloud-music_0.9.0-2_amd64.deb的网易云音乐的Ubuntu安装包,可以点击进行安装,具体安装教程参考网易Ubuntu安装。

2020-11-05

路径规划中的粒子群算法PSO.rar

粒子群算法的理论基础是以单一粒子来做为鸟类族群之中的单一个体,于算法中赋予该粒子(个体)拥有记忆性,并能够透过与粒子群体中的其他粒子之间的互动而寻求到最适解。本资源是粒子群算法代码(matlab)

2020-01-19

经典路径规划书籍

该资料是经典的路径规划,机器人领域的资料,有较权威的知识讲解,适合高年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考。

2018-10-05

中文版图像处理、分析与机器视觉及其综述文章

该资源是图像处理、机器学习、视觉处理的基础文章资料,希望对感兴趣的爱好者有用!

2018-06-04

MATLAB神经网络分析以及其代码

数学建模之神经网络应用、案列分析以及其源代码学习的资料。

2018-05-05

Gurobi 机器学习讲座第二部分

Gurobi 机器学习讲座第二部分,对于机器学习以及求解最优化问题的资料。

2018-05-05

Gurobi 机器学习讲座第一部分

Gurobi 机器学习讲座第一部分,对于机器学习以及求解最优化的问题的学习资料。

2018-05-05

《MATLAB高效编程技巧与应用的25个案例分析》源程序+数据

matlab关于数学建模的资源,是数学建模以及matlab编程的好资料。

2018-05-05

mysql5.1.43驱动包

启动mysql,5.1.43最新版,链接java与mysql

2017-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