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开发不得不会!Flutter中网络图片加载和缓存源码分析,实战解析

Android开发前景怎么样?

很多人说Android开发前景越来越差了 我觉得这个回答是片面的

首先Android应用开发前景差是在最近两年出现的,也就是从2018开始,从那时起移动端的程序员已经慢慢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本人作为移动端开发,深知这一点。

然而也必须说明一点,不论是Android开发还是iOS开发,虽然都出现了相关的程序员供大于求的情况,但市场仍然是有需求的,特别是对资深的开发人员及拥有相关底层开发知识的应用程序员市场及发展还是很多的;这里所讲的就业难都是相对于初级开发人员。

为什么会在18年出现应用端就业难?这是由于在前几年App风盛行,那几年只要是个和互联网的公司要是没个自己的App那都不好意思叫互联网公司,所以一般的互联网公司成立之初就会着手开发自己的App,不管是否是刚需,但市场终究是严峻的;App虽然好,能快速开展本公司的业务,但App的运营成本还是很高的,一个App在早期就开发团队来说一般都是需要至少Android开发一人,iOS开发一人,后台开发2人以上,还有UI及产品等等,当然最主要的问题是一般的公司对于这种模式都会面临回报周期长的问题,App开发完了还面临着推广的问题,市场抢占不了,也许之前的都会付之东流。于是在早期很多学校特别是培训机构就针对市场推出了应用端的培训课程,短到三个月长到半年的课程,于是乎每一个月都会有成千上万的应用端走向市场,所以时间一长,市场慢慢趋于稳定。应用端的人员慢慢就变得供大于求了,这也是慢慢出现应用端求职难的问题了。

以上说的是其中一方面,成本高和其他低成本,低运营的技术相继出现也是应用端求职难现象的助推手。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