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WM(三)

这节我们主要补充WM(二)中的storage type 中的一些参数意义:

   putaway strtegies 有以下几种策略:

    1.Fixed bin (F) 固定某个 storage type 中的某个BIN. 例如标准系统005 storage type.物料主数据需要做标识。当然如果指定的type没有能力,我们可以在策略type上增加一个 storage type也可以存放。

     2.Open storage (C) : 可以混放,一般情况下,在这种type下,设置几个section ,

    3.Addition to existing stock (I) : BIN容量有限的情况下引用,例如对同一物料入库时,系统会先检查已有库存BIN,然后判断是否有能力接受,如果有就将库存加到该BIN上.

    4.Next empty Bin(L) :查下一个空BIN. 如果storage type 下又设置add to stock ,则系统会先找完空BIN后,如果没有空BIN,再在存放产品还有能力的BIN上填满。

    5.Pallets/Storage unit type (P):存放不同尺寸的pallent ,同一个BIN不能混放不同尺寸的pallent

    6.BUlk storage(B) 自定义层列,根据unit 确定放多少个pallent,物料主数据需要设置:大容量仓库标识.

    7. Near Picking BIn(K):结合两个storage type 来用,例如用005 与001结合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