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Event插件----查看html元素绑定的事件与方法的利器

155 篇文章 0 订阅
102 篇文章 0 订阅

原文出处:https://www.cnblogs.com/answercard/p/4794180.html

WEB标准提倡结构、表现和行为相 分离,现在越来越多采用这种表现和行为的方式,但它也为我们开发调试带来一些问题,网页载入一堆JavaScript,,我们很难搞清楚最后在哪些元素的哪个动作绑定了事件,尤其是JavaScript加载事件的方式五花八门,可以透过jQuery、element.click = function() { }、element.addEventListener()…,很难由单一处找出所有事件。而理不清事件来龙去脉,要追踪某个点击动作背后的行为就变得有些困难,直到我们遇到以下两种利器。

       chrome开发者工具有查看HTML元素绑定事件的功能,如下图所示:

       

      但这种方式查看事件的方法还是有点困难,直到遇到它chrome的插件 Chrome Web Store - Visual Event

      Visual Event的运作原理,在于其熟知主要JavaScript库(例如: jQuery、YUI、ExtJS)事件机制,可深入其中撷取事件,并将其标注在对象元素上。目前支持的JS库包括:

DOM 0 events
jQuery 1.2+
YUI 2
MooTools 1.2+
Prototype 1.6+
Glow

在启用Visual Event后,有绑定事件元素将被标上蓝色区块,滑鼠停留时会显示事件的细节。如下图所示:

或者参考:

js 有没有办法 判断一个dom元素是否已经绑定了某个事件??

chrome插件-visual event

下载地址:http://files.cnblogs.com/files/graceup/VisualEvent.zip

下载后解压出VisualEvent.crx插件文件

打开chrome“扩展程序”界面,把上面的插件拖进去即安装好了。

浏览器url地址输入显示框右侧黑眼睛就是打开按钮,打开后在浏览器左下角小叉可以关闭。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