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篇文章是如何去控制哪些人能创建团队哪些人不能创建团队,默认情况下一个Office365订阅中的所有活动用户都可以创建团队,那么就带来一个问题,这个订阅下面团队将会变的非常多,Office365组也会非常多,当然SharePoint网站也随之增加,那么就会带来非常多的问题,比如:Office365管理员无法友好的维护Office365组,过多的团队占用SharePoint空间等等。如果不加以控制,那么团队将会是谁想创建谁就创建,如我们的Office365订阅中现在都有非常多的团队这无疑是对Office365资源的浪费。image.png

那么正如这篇文章的标题,如何来控制创建团队的权限呢?之前我有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过《Teams与Office365组的关系分析》,每一个团队都对应了Office365中的一个组和团队网站,只要控制用户创建组和SharePoint网站权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