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上使用Docker Desktop启动Kubernetes,踩坑后才搞定

1 写在前面

Kubernetes又简称k8s,是Google开源的容器集群管理系统,最近也是火热。闲来无事(为了发文),捣鼓了一下,在Mac上搭建Kubernetes,遇到一些坑,也记录一下。

另外,Docker相关的概念可参考下面文章:Docker入门——理解Docker的核心概念。

2 问题Kubernetes is starting

2.1 卡在starting

当Mac安装完Docker Desktop后,可以启动Docker了,而要启动Kubernetes,需要Enable。

Mac上使用Docker Desktop启动Kubernetes,踩坑后才搞定

 

本以为就如此简单方便,谁料一直显示Kubernetes is starting,卡了很久都没有反应。那是由于网络原因(你懂的),启动Kubernetes所需要的镜像无法下载。

2.2 下载镜像

所需镜像可以手动一个个下载,当然也有人准备好了脚本可以一键下载,脚本在仓库:https://github.com/hummerstudio/k8s-docker-desktop-for-mac 上。

将仓库克隆下来:</

  • 4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