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pSuite_v2.0下载

1.   下载软件

关于Burp Suite, 它是进行Web应用安全测试的一个集成平台,无缝融合各种安全工具并提供全面的接口适配,支持完整的Web应用测试流程,从最初的映射和应用程序的攻击面分析到发现和利用安全漏洞等领域均适用。

本次更次包含多项重大改动并添加了诸多全新功能具有许多新功能,包括:

1. 全新的爬虫工具,能够自动处理会话、检测应用程序状态的变化、抓取多次登录信息和不稳定的内容。

2. 全新的扫描引擎, 支持自动会话处理、多层次扫描、增强的存储输入检测、聚合整个网站的被动问题、有效处理频繁出现的配置插入点以及流畅地处理应用程序错误。

3. 全新的动态JavaScript分析器,可显著改善对基于DOM的漏洞的检测。

4. 全新改版的仪表板工具,提供全面的监控信息聚合与分析。

5. 全新的扫描启动器,支持实现多个并行扫描。

6. 全新的实时扫描功能。

7. 通过中心化的任务执行引擎大幅改进系统资源管理功能。

8. 全新的配置库,用于存储有效配置信息。

9. 全新的REST API,用于集成其他工具。

10. 全新的渲染器,表现和主流浏览器一致。

您可以通过百度搜索【BurpSuite_v2.0】或者从共享的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z8p0DfRVgTljMloOSkp2A 密码:9684

2.   激活软件

提前安装好java,本次测试是1.8.0_181,点击burp-loader-keygen.jar, 然后点击【run】

1.jpg

 

 

复制license里面的内容,把该license的内容,复制到Enter license key,如下图,点击【next】,

 

2.jpg

点击【next】 , 在窗口【Activate License】点击【Manual  activation 】

 

3.jpg

 

 

点击【next】 , 在窗口【Activate License】点击【Manual  activation 】

 

 

4.jpg

 

在窗口【Manual  activation 】,复制【copy request】的内容

返回到激活的窗口,把【copy request】的内容复制到【Activation Request】, 这时【Activation Response】自动产生激活码,如下图所示

5.jpg

 

 

复制粘贴【Activation Response】里面的激活码到【Manual  activation 】中的

【Paste Response 】

6.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