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代码 19: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解决方法】

突然有一天(也就是今天),开机后电脑键盘没反应了,怎么按它愣是没反应,还好鼠标还能动,于是利用软键盘输入密码登录了进去,查看设备管理器显示,键盘那里的驱动设备有个大大的黄色感叹号,于是知道是驱动设备出了问题,双击它显示:代码 19: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 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因为提示与注册表有关,所以去百度了一个方法,也修复成功了,特记录如下:

【步骤】
1.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然后删除右边所示的UpperFilters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着在设备管理器中卸载键盘的驱动设备,然后重新启动。

3.重新启动后,会发现设备管理器里变成:代码 10:该设备无法启动。
这时再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添加字符串UpperFilters项,内容是kbdclas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再去设备管理器中卸载键盘的驱动设备,再次重新启动。

问题解决,键盘可以使用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1
    点赞
  • 5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