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好东西,自己看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using System.Run

2011-12-19 16:27:22 961

转载 通过api获取句柄控制其他窗体

通过api获取句柄控制其他窗体很多时候,编写程序模拟鼠标和键盘操作可以方便的实现你需要的功能,而不需要对方程序为你开放接口。比如,操作飞信定时发送短信等。我之前开发过飞信耗子,用的是对飞信协议进行抓包,然后分析协议,进而模拟协议的执行,开发出了客户端,与移动服务器进行通信,但是这有一些缺点。如果移动的服务器对接口进行变更,我所编写的客户端也要进行相应的升级。如果服务器的协议进行了更改,甚至个人编写

2011-12-19 16:16:10 1114

原创 C#|线程初体会

现在才深深地体会到,线程在某个场合中的确是个好东西,特别是在资源利用方面,展现它的优势。不过,前提是在没有资源冲突的情况下。 有时候,你要重复做一个动作和事件,当做这个动作或事件的时候,最好函数体内不要写一个死循环while(true)。如果写了,你会发现程序界面是死翘翘的,虽然实时的功能还在继续。      这时,充分考虑好关系之后,尝试一下利用线程。          record

2011-12-05 11:45:02 859

tcpmp0.72RC1

一个开源的流媒体播放器,功能太强大了,支持PPC,wince5,可直接用VS2005打开并编辑。

2011-12-03

C#.NET多线程PPT

C#.NET多线程PPT,可供学习用,也可供PPT模板用。

2011-10-22

C#发送和接收文件示例

C#发送和接收文件示例,socket分块传输,支持断点续传。

2011-10-07

深入浅出MFC_c++

深入浅出MFC——侯捷,附带深入浅出c++源码,方便学习。

2011-09-29

C#软件项目开发全程剖析

C#软件项目开发全程剖析:介绍一个IDE平台开发从无到有的过程。

2011-09-25

ERP实施方法

ERP实施方法,包含行业术语和重要概念的讲解,是学习ERP的基础。

2011-09-25

ERP实施方法论

ERP实施方法,包含了很重要的方法和概念,是ERP实施的重要理论基础。

2011-09-25

ERP实施方法

ERP实施方法,包含名词定义,重要的概念,提供方法。注意:提供方法,过程要自己提高和领悟。

2011-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