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萧瑟一笑的专栏

单片机,DSP,ARM,Z-Wave,Zigbee,DaVinci,IPNC,Linux,行人检测,人脸识别,去雾,低照度 e-mail:[email protected]

  • 博客(8)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差分阻抗-什么是差分?

当你认为你已经掌握了PCB 走线的特征阻抗Z0,紧接着一份数据手册告诉你去设计一个特定的差分阻抗。令事情变得更困难的是,它说:“……因为两根走线之间的耦合可以降低有效阻抗,使用50Ω的设计规则来得到一个大约80Ω的差分阻抗!”这的确让人感到困惑!    这篇文章向你展示什么是差分阻抗。除此之外,还讨论了为什么是这样,并且向你展示如何正确地计算它。单线:图1(a)演示了一个典

2013-12-30 21:01:47 23892 3

转载 什么是I帧,P帧,B帧

http://blog.csdn.net/abcjennifer/article/details/6577934视频压缩中,每帧代表一幅静止的图像。而在实际压缩时,会采取各种算法减少数据的容量,其中IPB就是最常见的。  简单地说,I帧是关键帧,属于帧内压缩。就是和AVI的压缩是一样的。 P是向前搜索的意思。B是双向搜索。他们都是基于I帧来压缩数据。

2013-12-30 20:01:19 956

转载 PCB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焊盘的重叠1、焊盘(除表面贴焊盘外)的重叠,意味孔的重叠,在钻孔工序会因为在一处多次钻孔导致断钻头,导致孔的损伤。    2、多层板中两个孔重叠,如一个孔位为隔离盘,另一孔位为连接盘(花焊盘),这样绘出底片后表现为隔离 盘,造成的报废。二、图形层的滥用1、在一些图形层上做了一些无用的连线,本来是四层板却设计了五层以上的线路,使造成误解。     2、设计时图省事

2013-12-24 21:37:00 1498

转载 通过自做雷电检测器来了解 EMI

来自TI芯学院的微博

2013-12-20 11:29:26 818

转载 如何在PCB上通过器件选择和布线达到降低噪声的目的?

转自TI芯学院微博【PCB制版电容选择】印制板中有接触器、继电器、按钮等元件时.操作它们时均会产生较大火花放电,必须采用RC吸收电路来吸收放电电流。一般R取1~2kΩ,C取2.2~4.7μF;10PF左右的电容用来滤除高频的干扰信号;0.1UF左右的用来滤除低频的纹波干扰;还可以起到稳压的作用……

2013-12-20 11:27:34 1087

转载 OTL、OCL、BTL的区别

1.OTL(Output Transformer Less)电路,称为无输出变压器功放电路。最大输出电压的振幅为 电源电压的一半,即1/2 VCC,额定输出功率约为 /(8RL)。2.OCL(Output Condensert Less)电路,称为无输出电容功放电路,是在OTL电路的基础上发展 起来的。OCL电路的主要特点有:采用双电源供电方式,输出端直流电位为零;由于没有输 出电容,低频

2013-12-04 19:56:39 18479 2

转载 混合信号系统接地揭秘(二)

作者:德州仪器 (TI) 模拟应用工程师Sanjay Pithadia  和高级模拟应用工程师Shridhar More  本文是系列文章(共2部分)的第2部分。第1部分(见参考1)为你解释了一些典型专业术语和接地层,并介绍了分区方法。第2部分将讨论分割接地层的利弊。另外,文章还将解释多转换器和多板系统接地。【混合信号系统接地揭秘之第一部分】   如果分割接地层

2013-12-03 22:10:13 1132

转载 混合信号系统接地揭秘(一)

所有信号处理系统都要求混合信号器件,例如:模数转换器(ADC)或数模转换器 (DAC) 等。对于宽动态范围模拟信号处理的需求,要求必须使用高性能ADC和DAC。要在高噪声数字环境下保持性能,依赖于优秀的电路设计方法,例如:正确的信号布局、去耦和接地等。  毫无疑问,在系统设计中,接地是我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尽管基本概念十分简单,但实现起来却并不容易。就线性系统而言,接地是信号建立的参考基准,

2013-12-03 22:09:37 1942

USBasp USBisp win10驱动一键安装

USBasp/USBisp win10驱动,一键安装,免签名,方便在win10上开发AVR

2019-02-03

IOT_Espressif_EspTouch.apk

ESP的smartconfig android app

2018-03-22

多文件多目录例解autoconf和automake生成Makefile文件

详细的介绍autoconf,automake,生成Makefile,本文的出彩之处在于它不是以单文件的helloworld的例子,而是实战中的多文件,多目录的例子。

2012-10-20

CRC 算法原理及 C 语言实现

CRC 算法原理及 C 语言实现 , 很有用的。

2012-10-11

LFS-BOOK-7.2

就是构建linux系统啦,从最开始的神马都没有,一个包一个包的编译,然后最后生成一个linux系统,整个过程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2012-09-07

林锐高质量C编程

林锐高质量C编程,学习编程技巧,提高编程质量,让你的代码可读性强,码风好,健壮,优秀.

2012-08-28

Arm嵌入式uboot常用命令

Arm嵌入式uboot常用命令详细介绍了uboot各种命令的格式接口使用还有例子.

2012-08-08

浅析ARM指令集及汇编

浅析ARM指令集及汇编,讲述ARM的指令,汇编,使用意义,与C语言的接口,联调,混合编程.

2012-08-04

ELF文件分析readelf的使用

ELF文件分析readelf的使用,分析得很简单易懂,透彻,清晰.

2012-07-27

俄罗斯方块V1.0-神舟1号-STM32.rar

/* 俄罗斯方块V1.0 , 基于神舟1号STM32开发板. 程序基本可行,但只有右左移动键,如果要有翻转等其它功能,要外接键盘. 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欢迎交流. */

2012-05-26

Unix环境高级编程apue.h

《Unix环境高级编程》第二版这本书的要用到的apue.h文件。

2012-04-09

Linux多进程编程

Linux多进程编程这份文档详细讲述了Linux下的多进程编程现实例程。

2012-04-09

《Linux系统操作与编程实验》指导书

《Linux系统操作与编程实验》指导书,这本书讲述了linux基本命令,shell编程,C编程等教程,实验。不可多得,一步一步来,初学者必备。

2012-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