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口令检查并限制次数输入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include "conio.h" #include "stdlib.h" #define PASSWORD "987654"  //正确密码 void Error(); //循环函数 int n=0; //全局循环计次 char* input() { char account

2016-05-31 00:26:08 3880

DFileToSmali1.0.zip

DFileToSmali1.0,主要作用是将文件夹里的所有dex文件转换成smali文件。它是一个自动批量转换工具。只需要设置好需要转换的dex的目录路径和转换后需要存放的smali文件路径。工具中集成baksmali2.3到2.4各版本。

2020-10-14

window driver kit 6001 18001(xp)

windows driver kit 6001 18001 可以用于开发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系统的驱动。 下载后,是ISO镜像,600多MB。 安装过程:解压出来后双击install进行安装。会有四个安装选项。最上面是.net framework 2.0,接下来是IE 9.0,再下来就是windows driver kit build Environment and driver code samples ,最后一个是Document安装。每次安装先一个选项,会回到安装选项界面。 在开始程序菜单,可以看到安装好的选项window driver kit。 这个版本的WDK可以让想学习<>搭建相同的环境进行实验。

201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