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转成postgre时,oracle中函数的处理工具(orafce)

最近,单位有个项目是关于oracle转到postgre的。
公司想把原来.net+oracle的项目整成不收费的,所以决定采用linux+mono+postgre来做。
变换的过程主要是使用一个叫ora2pg的工具,它能够把原来oracle的表定义,数据等等转换到postre去,但是存储过程方面就要手动来整了。
这期间有个问题是避免不了的,就是oracle中有它自己的一些独有的函数也需要转换,
自己写这些函数的话也可以,但太麻烦,幸好发现了一个工具→orafce。

例如:oracle中的trunc函数,用来截取日期和数字的,在postgre中也有相同的函数,但是功能不一样,postgre中的这个函数只能用来截数字,用orafce以后就会出现一个与oracle中相同功能的trunc函数。

具体使用方法在附件中详细写了。

这个是beta版的。本来想下正式版的文件,下载下来以后是一些c文件,需要编译才能用。
这个虽然是beta版的,但是功能基本是一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