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8801手环方案SDK使用指南

SYD8801是一款低功耗高性能蓝牙低功耗SOC,集成了高性能2.4GHz射频收发机、32位ARM Cortex-M0处理器、128kB Flash存储器、以及丰富的数字接口。SYD8801片上集成了Balun无需阻抗匹配网络、高效率DCDC降压转换器,适合用于可穿戴、物联网设备等。具体可咨询:http://www.sydtek.com/

SYD8801手环方案SDK目录解析

    SYD8801官方提供的可以直接量产的手环方案SDK解压后目录如下:

其目录树如下:

├─ble
├─Driver
│  ├─flashda213
│  ├─flashkx022
│  ├─flashkx023
│  ├─noflashda213
│  ├─noflashkx022
│  └─noflashkx023
├─Font
├─Include
├─Main
├─Output
├─Pulse
├─RTE
│  └─Device
│      └─ARMCM0
└─Si

    其中:

1.《Ble_Vendor_Service.uvprojx》为KEIL5.16的工程,安装好KEIL5.16直接双击打开即可!

2.《4K_Setting_2000ppm_170510.bin》为SYD8801的4K设置文件

3.《Vendor_Service_Wechat_DB.txt》为SYD8801的service.txt文件,用于配置UUID

4.《ble》目录为协议栈lib目录,为官方提供的和协议栈相关的文件,其下文件如下:

lib.h
syd_8801_lib_v1.0.5_170519_9a21.lib
syd_ble_keil.lib
syd_ble_keil_new.lib
syd_ble_keil_new3.lib
syd_ble_keil_new_new.lib
syd_ble_keil_old.lib

    其中lib.h为下面的lib库配套的头文件,工程要包含该头文件!下来的以“.lib”结尾的都是不同版本的lib库文件,目前使用“syd_ble_keil.lib”

5.《Driver》目录下为工程中使用到的“.c”文件,包括片内和片外以及手环所使用到的驱动程序,其目录截图如下:

     其中的《Syd8801.lib》文件是SYD88011官方提供的手环SDK库文件,封装了SYD8801手环SDK的记步算法、定时器任务系统和flash字库等核心功能!

     《Driver》目录下的文件夹里存放的是官方提供的不同功能的库,比如《flashda213》说明其中的库支持DA213这款sensor并且带有flash字库功能;对比之下是《noflashda213》,给目录下的库支持DA213但是没有flash字库功能。没有flash字库就不能够显示汉子,其他目录类推!这些库的使用办法是直接从相应文件夹中拷贝出来替换《Driver》目录下的《Syd8801.lib》文件即可!

    《Driver》目录剩下的“.c”文件就都是一些驱动文件了,意义从文件名上就能够看出来!

6.《Font》目录下是高通的字库的驱动文件,SYD8801既可以驱动官方提供的配套的flash字库,也可以驱动高通的字库!

7.《Include》目录下存放的是《Driver》目录下的“.c”文件对应的“.h”头文件!

8.《Main》目录下存放的是工程的“main.c”文件

9.《Pulse》目录存放的是心率的头文件

10.《RTE》存放的是SYD8801的启动文件和芯片配置文件,用户不用涉及!

 

SYD8801手环方案SDK使用方法

      安装好SYD8801集成开发环境(安装方法请看:SYD8801介绍【芯片介绍】【开发环境搭建】:http://blog.csdn.net/chengdong1314/article/details/57253402)后直接双击SDK工程目录下的《Ble_Vendor_Service.uvprojx》文件即可打开工程!打开工程后界面如下:

      代码这里不再一一解析,这里说一下怎么修改工程使用不同的手环库实现不同的功能!从上面可知《Driver》目录下不同的库实现的功能不一样,目前已两种功能作为区分:其一是支持的gsensor重力加速度的不同,其二是有没有带有flash字库的功能!

       对于gsensor不同这里配套改的文件为《gsensor.h》,配置“_MSA_300_”、“_KX_022_”和“_KX_023_”这三个宏以实现不同的功能。当只打开“_MSA_300_”的时候支持DA213;当只打开“_KX_022_”的时候支持KX022;只有同时打开“_KX_022_”和“_KX_023_”才是支持KX023,也就是KX023的支持建立在KX022上。

       对于flash字库这里配套修改的文件是《flash.h》,配置“_FLASH_”和“_NOFLASH_”以实现不同的功能。这里打开“_FLASH_”关闭“_NOFLASH_”是支持flash字库的功能,相反不支持flash字库的功能!

       下面列出《flashda213》功能的宏配置截图,左为《gsensor.h》,右为《flash.h》:

    下面列出《flashkx022》功能的宏配置截图,左为《gsensor.h》,右为《flash.h》:

    下面列出《flashkx023》功能的宏配置截图,左为《gsensor.h》,右为《flash.h》:

 

 

       下面列出《noflashda213》功能的宏配置截图,左为《gsensor.h》,右为《flash.h》:

    下面列出《noflashkx022》功能的宏配置截图,左为《gsensor.h》,右为《flash.h》:

    下面列出《noflashkx023》功能的宏配置截图,左为《gsensor.h》,右为《flash.h》:

    实现不同的库功能工作就两步:

1.从《Driver》目录下的不同功能的文件中拷贝出“Syd8801.lib”文件替换《Driver》目录下的不的“Syd8801.lib”文件

2.按照上面的修改方式在代码中修改以配合不一样的lib库的功能!

    最后编译成功即可!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