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Oscar Chen

知识如百川、而我心如海、随岁月沉淀、凭水滴石穿之韧性、富我人生!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 io有关

写在前面:本文章基本覆盖了java IO的全部内容,java新IO没有涉及,因为我想和这个分开,以突出那个的重要性,新IO哪一篇文章还没有开始写,估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照旧,文章依旧以例子为主,因为讲解内容的java书很多了,我觉的学以致用才是真。代码是写出来的,不是看出来的。 最后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案例1】创建一个新文件 ? 1 2 3 4

2013-08-20 17:57:30 865

转载 Java反射机制

一、什么是反射: 反射的概念是由Smith在1982年首次提出的,主要是指程序可以访问、检测和修改它本身状态或行为的一种能力。这一概念的提出很快引发了计算机科学领域关于应用反射性的研究。它首先被程序语言的设计领域所采用,并在Lisp和面向对象方面取得了成绩。其中LEAD/LEAD++ 、OpenC++ 、MetaXa和OpenJava等就是基于反射机制的语言。最近,反射机制也被应用到了视窗系统、

2013-08-20 17:53:51 910

原创 2013-8-19

1、struts2文件上传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method="post"  缺一不可! 2、Excel中的数据只能先转换成double型的再转换成别的类型 3、mybatis 中使用函数的时候要用扩起来 4、使用display展示表格的时候页码如果从一个展示页面的第X页进入、则后面的展示结果集也会从第X页开始。

2013-08-19 17:47:04 719

SpringMVC+Mybatis+jQuery easyui

SpringMVC与Mybatis最新版本整合、使用Maven搭建、可以作为基础框架直接使用。

2015-06-01

mybatis环境搭建

Itellij IDEA 14 Maven Mybatis 环境搭建项目。

2015-05-18

ssh中log4j的使用

在ssh中使用log4j、将日志输出到控制台和文件中。

2013-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