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Apache2 下为wordpress设置伪静态URL

1.先执行加载rewrite模块sudo a2enmod rewrite 2.打开Apache2.confsudo vi /etc/apache2/apache2.conf 把<Directory /var/www/> Options Indexes FollowSymLinks AllowOverride Non...

2019-01-23 00:34:23 708

豆瓣镜像, 豆瓣镜像源,用于python包安装指定下载源网站

豆瓣镜像源

2022-07-19

java编程思想练习答案 the think in Java Annotated Solution Guide

这是 《java编程思想》(think in java)的章节练习答案。 文件为 pdf 格式,英文版。

2022-04-12

opencv3机器视觉Python语言实现_刘波.zip

作者乔*米尼奇诺。本书分9个章节介绍计算机视觉的重要概念,所有概念都融入了一些很有趣的项目。

2019-05-24

OpenCV3编程入门_毛星云编著_电子工业出版.zip

OPencv在算计视觉领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作为一个基于开源品台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opencv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本书介绍了OpenCV2.OpenCV3中的强大功能、性能和新特性。

2019-05-24

网络游戏核心技术与实战

网络游戏核心技术与实战,中岛谦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网络游戏开发中的各种概念,技术细节,系统地介绍了网络游戏开发。

2019-01-24

分布式服务框架原理与实践

分布式服务框架原理与实践 李林峰著 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分布式服务的概念、体系和关键技术

2019-01-24

Drupal高手建站技术手册

Drupal高手建站技术手册。方擎著。 全面、系统、深入介绍了Drupal的安装,配置,到自定义插件的开发。

2019-01-24

web安全深度剖析

张炳帅著。剖析web安全核心技术,提出完善的检测和防御方案,让入侵者无处遁形。

2019-01-24

啊哈!算法

一本有趣而且易懂的算法书,没有枯燥的描述,没有难懂的公式。作者是啊哈磊。

2019-01-24

Qt5.9.2 minGW编译的OSG库

用Qt5.9.2的minGw编译出来的OSG库文件,包含头文件和dll文件,lib文件。用于在Qt5中调用OSG的接口。

2018-06-23

CEGUI-DEPS-0.7.x-r1-mingw(minGw 编译Osg 依赖库)

是minGW编译OSG必须用到的依赖库。用于编译在Qt上使用的OSG库。

2018-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