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2安装后 VS2010出现fatal error LNK1123: failure during conversion to COFF

这两天在学习DirectX 11,跑Demo的时候出现了这种错误,之后看到了好的解决方案,特此转载。

最近安装了VS2012,但是为了与其它人更新方便,有时候不得不使用VS2010,当再编译VS2010程序时,出现问题:

fatal error LNK1123: failure during conversion to COFF。

找到了两个资料,整理了一下。下面是MSDN上发现的。意思应该就是cvtres.exe需要更新到sp1。


在CSDN上又发现了这个朋友发的资源:


链接: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delbboy/4534577

方法:把上面CSDN上的下载下来后,替换到安装10相应的目录下即可。我的在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