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aWorld:疾风知劲草,深耕技术才能走得更远

官网:http://www.gaia.world/

c92a040cc76d4cab8ac09c4ebbbb148a.jpeg

 

近期,“币圈”熊市来临,但这对于“链圈”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让更多的人回归初心,让大家看见投机撑不起区块链的未来,技术才是取胜的王道。

疾风知劲草 深耕技术才能走得更远

 

448172a5cd324ba295797b061d1af399.jpeg

在GaiaWorld看来,区块链市场同样遵循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律,在这一次市场洗牌中,长期以来没有核心技术、没有持续代码更新,只靠吹嘘概念的空气项目无处遁形,将陆续被市场抛弃,这是市场竞争的自然结果。只有那些技术实力雄厚的项目,才能在寒冬之中傲雪盛开。在近一年的市场繁荣中,资本参与者热情高涨,很快便将区块链推上神坛。对区块链的热情和盲目让更多的人涌入市场,各类项目鱼龙混杂,甚至产生了劣势驱逐良势的现象,评判一个项目好坏的关键是项目知名度,有技术但缺乏知名人士站台的项目却在艰难中求生存。而目前的熊市,是一场迟早会来的淘沙运动,没有技术积淀和市场开拓的项目将会陆续退出历史的舞台,这对建设良好的区块链产业环境,是一桩好事。

GaiaWorld坚持技术为立足之基

 

61c04dbf45074a4bae745ae8994ba018.jpeg

一方面,GaiaWorld基于对产业需求的深刻洞察,迅速定义并解决问题,为行业提供了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比如在技术共识的过程中,GaiaWorld就基于区块链拥堵、效率较低等困难,创新研发CPoS、神盾协议和平行链等技术,均已进入实际研发阶段。

另一方面基于游戏产业不断对产品提出新的需求,从而推动区块链游戏已有产品进一步迭代升级,更好地实现落地。公有链发展方向互联网上有种说法,任何领域发展到最后都会呈现比较明显的头部效应,最终基本是为首的两三家公司在竞争,比如做CPU和芯片组的Intel/AMD/威盛,做桌面操作系统的Windows/Mac/Linux,做手机系统的苹果/安卓/WindowPhone。

区块链公有链领域的发展,一开始集中在底层公链上,要解决性能/效率/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然后可能是协议的发展,最后则是应用的繁荣,整个生态系统得以形成。普遍观点认为2018年是基础公链开始发力的元年,按照头部效应理论,未来或许只有几个首部项目会成功,其他的都归零。故此,GaiaWorld以技术为核心,矢志于打造第一游戏公链。公有链就如同我们家中的电网一样,是未来生活的基础设施。其不仅可以就自身特性进行具体商业落地应用拓展,还可以让其他区块链项目在其之上进行二次开发,筑造区块链世界的基石。只有在公有链扎实稳健高效运转的基础上,区块链商业应用才能发展和落地。在GaiaWorld区块链技术的商业生态构建蓝图中,将围绕技术升级、社区建设、链上生态三位一体,打造国内第一游戏公链,改变未来游戏世界,为大家带来颠覆性的游戏体验,同时为区块链行业提供更好的应用落地解决方案。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856737/blog/192876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