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我的精神家园

芝兰生于深谷,不以无人而不芳 。君子修身养德,不以穷困而改志。“码农人物志”第二期码农代表:陈皓(@左耳朵耗子),酷壳coolshell.cn博主。14年软件开发相关工作经验,8年以上项目和团队管理经验,6年的软件行业咨询经验。擅长底层技术架构,团队建设,软件工程,软件研发咨询,以及全球软件团队协作管理。对高性能,高可用性,分布式,高并发,以及大规模数据处理系统有一些经验和心得。喜

2016-08-29 14:12:39 727

原创 jvm 类初始化的条件

package com.chen.classLoad;class Superclass {static {System.out.println("super class is init");}public static int value = 123;//初始化静态变量会导致类初始化}class SubClass extends Supercla

2016-08-14 17:49:25 584

原创 jsp 关闭子窗体刷新父页面

1、第一步:在java后台类中设置,关闭弹出框后需要请求的菜单idString queryString = this.getRequest().getQueryString(); if(null!=queryString){ String mmid = queryString.split("=")[1]; this.getRequest().getSession()

2016-08-12 17:44:03 4923

转载 阿里面试回来,想和Java程序员谈一谈

阿里面试回来,想和Java程序员谈一谈字数10090 阅读2527 评论4 喜欢16引言       其实本来真的没打算写这篇文章,主要是LZ得记忆力不是很好,不像一些记忆力强的人,面试完以后,几乎能把自己和面试官的对话都给记下来。LZ自己当初面试完以后,除了记住一些聊过的知识点以外,具体的内容基本上忘得一干二净,所以写这篇文章其实是很有难度的。       但

2016-08-11 22:19:46 4894 1

原创 jsp call shell or linux command

String path = request.getContextPath();String basePath = request.getScheme()+"://"+request.getServerName()+":"+request.getServerPort()+path+"/";%>      ">        My JSP 'index.jsp'

2016-08-01 09:42:00 385

GIT版本、分支管理说明文档V1.0.docx

GIT操作说明,很详细,全面,轻松入手.

2019-06-05

Spring cloud 服务注册与发现

Spring cloud 服务注册与发现 Spring cloud 服务注册与发现Spring cloud 服务注册与发现

2018-04-12

extjs 教程

extjs 教程

2012-11-29

Oracle-存储过程与函数

Oracle-存储过程与函数教程

2012-09-16

深入浅出Extjs教程

深入浅出Extjs教程

2012-09-16

ExtJs2.0教程

ExtJs2.0教程,ExtJs2.0教程,ExtJs2.0教程ExtJs2.0教程

2011-08-12

ExtJs学习资料,ExtJs学习资料

ExtJs学习资料,ExtJs学习资料,ExtJs学习资料,ExtJs学习资料。

2011-08-12

spring mvc 例子

spring mvc 例子,spring mvc 例子,spring mvc 例子。

2011-08-02

Ext电子书,Ext电子书

Ext电子书,Ext电子书。Ext电子书,Ext电子书。

2011-08-01

ssh课件,ssh课件

ssh课件,ssh课件,ssh课件。ssh课件,ssh课件。

2011-08-01

ExtJS入门教程ExtJS入门教程

ExtJS入门教程,ExtJS入门教程,ExtJS入门教程

2011-07-27

Sqlserver触发器例子

Sqlserver触发器例子,Sqlserver触发器例子,Sqlserver触发器例子,Sqlserver触发器例子

2011-07-27

sqlserver 存储过程基础

sqlserver 存储过程基础,sqlserver 存储过程基础,sqlserver 存储过程基础

2011-07-27

ssh三大框架整合步骤

ssh三大框架整合步骤,十分经典。ssh三大框架整合步骤ssh三大框架整合步骤。

2011-07-27

c++语言基础教程课后题答案

c++基础教程课后题答案,该答案比较全面,保证你看过后满意。

2011-07-24

c++实现一个万年历

c++实现一个万年历,利用本系统可以查询某一年的某一月的某一天是星期几,及是这个月的第几天。

2011-07-24

c语言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本系统基本实现了对包括学生成绩的信息输入、输出、查询、删除、插入、退出的功能。

2011-07-24

ssh三大框架整合步骤

Structs,spring,hibernate三大框架整合步骤,及其相关的配置与例子。

2011-07-24

Hibernate电子书

Hibernate电子书,里面介绍了,hibernate的相关配置,应用介绍。

2011-07-23

structs电子书

structs电子书,里面包含相关的配置,及其注意事项。

2011-07-21

java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java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实现基本的增加,删除,修改,查询功能。

2011-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