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poser 报 zlib_decode(): data error

使用composer 安装lumen、laravel 项目,执行composer create-project laravel/lumen --prefer-dist,命令报 [ErrorException]    zlib_decode(): data error 错。 解决办法:执行 composer self-update 即可

2015-08-07 14:57:58 1134

原创 Laravel配置安装

安装composerComposer需要PHP 5.3.2+才能运行。$ curl -sS https://getcomposer.org/installer | php$ mv composer.phar /usr/local/bin/composercomposer --versionhttp://www.phpcomposer.com/这个命令会将compose

2015-08-07 13:54:50 861

原创 Centos6.5安装PHP5.6 -- 7.0运行环境说明

LNPR安装说明  https://webtatic.com/packages/nginx18/{https://webtatic.com/packages/php55/https://webtatic.com/packages/php56/https://webtatic.com/packages/php70/}https://webtatic.com/packa...

2015-08-03 11:02:17 1309

ThinkPHP网络聊天室

ThinkPHP网络聊天室 ThinkPHP版本3.2 自己练习用的,功能完善,代码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6-02-24

laravel第三方类库Vendor

laravel第三方类库Vendor,国外完整下载,不是国内镜像下载。

2015-09-10

jQuery图片延迟加载插件

jQuery图片延迟加载插件是一款基于jquery实现的轻量级图片延迟加载插件。由于图片太大,加载缓慢,本插件可以完美解决该问题,加载图片之前先显示loading图片,用户体验更好。本文档有实例,可以直接使用。

2014-02-12

jQuery实现等比例缩放大图片(autoIMG插件)

未知图片尺寸时,当页面加载的图片尺寸未知的情况下,用改插件来处理,而且跨浏览器,解决了前端朋友们的一大难题。 下面隆重介绍下autoIMG。 autoIMG可以快速对文章图片进行尺寸自适应,它利用浏览器获取图片文件头尺寸数据,无需等待图片加载完成。 autoIMG兼容:Chrome | Firefox | Sifari | Opera | IE6 | IE7 | IE8 | ... 里面有案例,写的很清楚,可以直接使用。

2013-10-16

ThinkPHP 4款漂亮的验证码

分享一款漂亮的ThinkPHP验证码。代码已经调试,可直接使用。

2013-09-05

flash + php头像上传预览裁剪组件

功能介绍: 1.上传并预览,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区域,支持头像旋转 2.支持上传成功,js 回调函数 3.无论图片过大还是过小,都可以按照固定大小显示 4.支持亮度,对比度,饱和度修饰 5.支持头像拍照保存 6.支持php,asp,jsp,asp.net 调用 7.兼容性好,任何浏览器 IE10, IE9, IE8, IE7 IE 6 ,firefox, chrome 都正常使用

2013-08-21

php SWFUpload批量上传图片

php SWFUpload批量上传图片,使用flash和swfupload.js上传,一次可选择多张图片,显示上传进度条和图片大小。上传速度快。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2013-08-21

php数据库备份

php数据库备份,可分卷备份,单表备份。

2013-08-13

thinkphp jquery图片上传

thinkphp jquery图片上传,可以一次上传多张或单张。使用file上传,不用flash上传避免了浏览器不支持flash插件。已做功能有,图片删除,移动。可以设置图片上传大小。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2013-08-13

thinkphp uploadify图片批量上传

thinkphp uploadify图片批量上传,可以设置一次选择多张图片或单张图片,设置图片上传大小。已做功能有图片删除,移动。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2013-08-13

锋利的jQuery实例源码

锋利的jQuery实例源码,该代码适合初学者,一个8章,每章有至少10案例可供学习,参考。

2013-08-13

thinkphp ajax分页

thinkphp ajax分页,该代码实现无刷新分页,可带参数。代码拓展性强,简单,易用。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2013-08-13

jquery图片拖动

jquery图片拖动,鼠标拖动图片进行排序。

2013-08-13

thinkphp+ajax图片上传生成缩略图

thinkphp+ajax图片上传,可以上传多张图片,可以生成缩略图,避免了有些浏览器不支持flash插件,改代码完美解决批量上传图片的问题,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2013-08-13

thinkphp+uploadify批量上传图片

thinkphp+uploadify批量上传图片,可以生成缩略图,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2013-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