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myadmin error:#2002 - 服务器没有响应 (或者本地 MySQL 服务器的套接字没有正确配置)

当使用phpmyadmin时出现以下错误:


在phpmyadmin文件夹中找到下面这个文件:


然后找到下面这一行:


修改为:

$cfg['Servers'][$i]['host'] = '127.0.0.1';

保存文件,并重启服务器。

再次进入phpmyadmin页面,就会成功。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苹果CMS程序是一套采用PHP+MYSQL环境下运行的完善而强大的快速建站系统。 经过近多年的开发经验和技术积累,苹果CMS程序已逐步走向成熟,在易用性和功能上已经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 程序体积小->优化程序代码,运行速度快->高效的缓存处理,只要普通的虚拟主机就可以完美搭建起来,建站成本非常低。仿MVC模板分离,内置标签,自定义函数标签接口,强大的自定义采集功能,只要你会HTML就可以轻松做出个性化的网站。 程序易用性和功能上一直以来都积极采纳广大站长提出的各种好的建议,迅速响应各种紧急问题,我们的服务理念贯穿其中,保证每一位站长每一个环节都可以从容应对。 v10采用tp5.x内核进行开发,扩展了模板处理引擎,将后台程序与html模板简单的分离出来,让设计人员与程序人员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优势而互不干扰,大大加快了项目有序、快速的完成。 即使您是第一次接触,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它的使用方法。后台管理模块,一目了然,操作简单,绝对不会让您眼花缭乱。 更新日志: 2018.09.14.0850 1,修复API接口数据按分类过滤的问题。 2,新增标签comment、gbook自定义pageurl分页参数。 3,新增标签comment、gbook的uid参数,可获取某个用户的数据。 4,新增后台用户管理头像上传。 5,优化后台视频管理播放器、下载器、服务器组按照序号排序。 6,新增百度主动推送、百度熊掌号推送。 7,优化获取头像方法判断头像存不存在返回默认地址。 8,新增短信发送配置(内置腾讯云、阿里云短信发送)。 9,新增用户注册、绑定、找回密码使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可在会员设置中开启。 10,修复采集入库介绍随机插入文字的问题。 11,其他细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