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cg 3.7 定时任务动态发布模块 使用规则

菜单路径,系统监控--》定时任务

字段说明:

任务ID、任务说明:自定义即可

cron表达式:定义任务触发的时间规则。提供一个在线生成cron的地址,http://cron.qqe2.com/

任务类名:执行定时任务的业务类,实现org.quartz.Job接口,任务触发时系统自动执行execute方法。格式:包名.类名,举例:com.mypackage.ClassName

执行服务器IP:集群专用,配置执行该任务的服务器IP地址。单台服务器非集群环境,默认“本地”即可。

远程主机:集群专用,配置接受指令的服务器地址(格式:IP、域名 [端口] + 项目名,举例:192.168.100/jeecg)。当“执行服务器IP”与当前服务器IP不匹配时,系统会将指令发送到该主机,以通知“远程主机”启动该定时任务。单台服务器非集群环境,默认“本地”即可。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aini3884/blog/151913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