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 2013.1.17 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工作辞职了 =========

2013.1.17 毕业后干的第一份工作辞职了,干了整整两年半了,结识了很多同事,辞职一周来好友们纷纷聚餐告别,很欣慰,不过还是要走了。 2013.1.22 晚上7点30 从天津出发,踏上了北漂路,晚上10点10分来到了北京,告别过去,开始新的生活,mark 一下吧~~

2013-01-23 23:18:02 1020 1

转载 GCC 编译优化选项

http://linux.chinarcz.com/kernel/32464.htm http://www.embedtrain.org/lecture/doc/linuxcore/2011-08/927.html

2013-01-08 08:00:41 677

Android HAL layer analysis

讲解 Android HAL 硬件抽象层特别好的文档,从上到下的Android 代码结构分析,以及具体实例分析。

2013-08-14

NFS 网络文件系统分析

NFS 网络文件系统入门文档,版权归原作者。

2013-07-10

BitBake User Manual .pdf

bitbake, yocto, for learning yocto, open embedded build system.

2013-04-10

OpenEmbedded User Manual .pdf

OpenEmbedded User Manual, for learning yocto, open embedded, linux, build system.

2013-04-10

Linux.PowerPC详解-核心篇

学习PowerPc linux 特别好的文档,对于bootloader,kernel,init整个PowerPC linux 的初始化也有介绍。

2013-04-02

Git学习手册

学习Git常用操作,理解Git工作原理,总之就是学习Git只用这一本书就够了。

2013-03-22

teraterm_utf8-4.58 非常好用的串口工具

非常好用的串口终端工具 使用几次就知道了

2013-02-27

uboot- ARM bootloader

uboot ARM bootloader 源代码

2012-11-10

GNU make中文手册v3.8

GNU make中文手册v3.8,make的工作方法及Makefile讲的非常好!

2012-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