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键者天行

天行键,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怎样成为优秀的软件模型设计者

最近翻了翻关于设计的一些东东,挺有感触的,下面转贴一篇经典的。作者:Scott Ambler著,乐林峰 译 本文选自:www.umlchina.com 我们期待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软件模型设计者,但是,要怎样做,又从哪里开始呢? 将下列原则应用到你的软件工程中,你会获得立杆见影的成果。 1. 人远比技术重要 你开发软件是为了供别人使用,没有人使用的软件只是没有意义的数据的集合而已。许多在软件方面很有

2007-09-28 13:04:00 15000 6

hsqldb-2.3.0

Hsqldb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JAVA数据库,其具有标准的SQL语法和JAVA接口,它可以自由使用和分发,非常简洁和快速的。

2013-09-28

Excel函数应用教程

函数作为 Excel 处理数据的一个最重要手段 功能是十分强大的 在生活和工作实践中可以有多种应用 您甚至可以用 Excel 来设计复杂的统计管理表格或者小型的数据库系统 。

2013-09-28

Siebel基础中文版

Siebel作为全球最领先的CRM产品,Siebel CRM On Demand也继承着Siebel企业级产品的强大功能和优势,结合自身14年之多的客户实施及使用经验,在研发应用中不断改进;在在线软件产品应用领域是Oracle为数不多的在中国的推广产品之一。本书是Siebel初学者的必备资料。

2013-08-07

rhel 6.1 linux下安装、升级、删除oracle 10g

rhel 6.1 linux 下安装、升级、删除oracle 10g

2011-12-04

软件破解入门教程和解密常用手册

软件破解入门教程和解密常用手册,资源来源与网络,感谢资料中提到的网络达人。

2010-09-16

Oracle Fail Safe 双机热备方案

Oracle Fail Safe 是架构在 Microsoft Cluster Server(MSCS)上的一个 Oracle 产品,为Oracle 的一些产品(数据库、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等)提供高可用性。提供数据、应用程序在出现故障的情况下,将Oracle数据库自动转换到另一个激活的系统上,保证系统的高可用性。

2009-03-20

Weblogic管理指南

BEA WebLogic Server™ 包含了许多互相关联的资源。对这些资源的管理包括下列任务:服务器的启动及终止,服务器以及连接池的负载平衡,资源配置的监控,诊断并修改问题,监控并评估系统性能,分发Web 应用、EJB 以及其它 资源。 WebLogic 服务器提供了一个健壮的基于Web 的工具——管理控制台,它是执行上述任务的主要工具。通过管理控制台,你可以访问 WebLogic 管理服务。管理服务实现了Sun 的Java 管理扩展标准(JMX),它是 WebLogic 资源管理的基础。 你可以用管理控制台来配置资源的属性,分发应用及组件,监控资源的使用情况(如服务器负载,Java 虚拟机的内存使用情况以及数据库连接池的负载),查看日志消息,终止服务器,以及执行其它管理任务。

2009-03-20

Linux 常用命令大全

搜集了Linux常用命令,以word形式,便于菜鸟学习和查找。

2009-03-05

Oracle 9i RMAN参考使用手册

Recovery Manager(RMAN)是一种用于备份(backup)、还原(restore)和恢复(recover)数据库的 Oracle 工具

2008-09-03

WebLogic Server性能调优

WebLogic Server性能调优。

2008-09-02

SQLSERVER导入ORACLE数据库

SQLSERVER导入ORACLE数据库的明细操作,包括每一步操作的示意图。

2008-09-02

一些Informix SQL函数的用法

一些Informix SQL函数的用法,包括内部函数和IDS内部函数两大类,都是一些常用函数的介绍,值得收藏。

2008-09-02

ORACLE内置函数使用手册

Oracle内置函数手册,包括函数的参数类型定义、参数说明以及功能说明和返回值类型,还有简单的示例,便于大家快速查询。

2008-09-02

Oracle 9i 分析函数参考手册

Oracle从8.1.6开始提供分析函数,分析函数用于计算基于组的某种聚合值,它和聚合函数的不同之处是对于每个组返回多行,而聚合函数对于每个组只返回一行。

2008-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