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ase 2.0 新特性& HBaseCon Asia 2017 参会总结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无广告、不卖课,只分享技术干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次会议是 Apache HBase 社区首届亚洲技术峰会,举办地在深圳,由华为主办,阿里巴巴、小米、烽火科技赞助支持。

峰会吸引了300多名业界知名IT公司的 HBase 开发者参与,Apache HBase 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席Michael Stack,多名 HBase 社区 PMC/Commiter 重量级成员,以及来自中国、美国、印度等国家的20多名 HBase 开发者发表了19场精彩演讲。分享内容主要包括:HBase 2.0、内核关键特性、HBase 应用实践与行业创新、HBase 服务化、容器等相关经验。

本文将对HBase 2.0以及关键特性几个重要主题做重点介绍:

详细文章请看:

https://mp.weixin.qq.com/s/Qv0Es0gGuwkYZbV8_VEV9g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无广告、不卖课,只分享技术干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