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mModule类

该类是一个COM服务器模块,允许一个客户端访问当前模块的组件。CComModule支持DLL和EXE模块。
备注:
Windows CE的ATL并不支持下面标准ATL的CComModule类方法:
CComModule::RegisterClassObjects
CComModule::RevokeClassObjects
一个CComModule实例使用一个对象映射来维护一系列类的定义。这个对象映射实现为_ATL_OBJMAP_ENTRY的数组结构,包含的信息有:
1.在系统注册表中进入和删除对象描述
2.通过类工厂来初始化对象
3.在组件的客户端和根对象之间建立通讯
4.执行类对象的生命周期管理
当你使用ATL COM组手创建时,组手自动产生_Module,一个全局的CComModule或其继承类的实例。
另外对于CComModule, ATL提供了CComAutoThreadModule类,它为EXE或WINNT服务实现了套间模型。当你想在多套间中创建对象时,你可以从CComAutoThreadModule继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