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ce进程外组件~ .

转载自:

http://blog.csdn.net/tttyd/article/details/6223594

 

Windows CE提供以下几种COM-Base的应用

1. Minimal COM提供最基础的COM开发接口(API),每个com对象的创建大概需要10~20K。

2. COM提供了普通COM和OLE自动化实现的支持,只能实现自由线程模型、进程内的COM对象。各个COM对象创建大概需要100~200K。

3. DCOM提供了COM所有功能的支持,包括远程设备COM服务。每个对象最少需要700K。

   在 默认状态下,由于安全角度考虑,远程服务功能是关闭的;使得DCOM只能提供本地服务,服务进程可连接Internet。要启用远程COM服务功能需要将SYSGEN_DCOM_REMOTEACCESS置为1.

4. COM Storage将结构化存储功能加入了Mini COM、COM、DCOM的实现。

通过上面几点可知,只有DCOM才具有开发进程外组件的能力。

 

以下表格说明了实现COM和DCOM所需的模块

Item模块Component
Minimal COMuuid, ole32, oleaut32, mcombase, mcommem, mcomstr, mcommon, mcomlib, ole232, docfile, msf, expNone
COMuuid, ole32, oleaut32, ole232, com, docfile, msf, expNone
DCOMdllhost, dcomssd, rpcrt4, rpcltccm, rpcltscm, ole32, oleaut32, uuid, dcomole, idisproxyNone
COM Storagestg or mcomstm, depending on the previous COM choicesNone

 

因此想要开发WINCE进程外的组件步骤

1.将DCOM组件加入OS中

2.导出相应的SDK

 

接下来就和PC的进程外组件开发没两样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