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要拿出自己的态度

摘要:      人不能改变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人不能改变别人,但可以改变自己;人不能改变环境,但可以改变态度,人不能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心。态度就是竞争力,一个端正的态度比一份优异的工作能力更为重要,细节决定成败,而态度决定一切。

 

     人不能改变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人不能改变别人,但可以改变自己;人不能改变环境,但可以改变态度,人不能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心。态度就是竞争力,一个端正的态度比一份优异的工作能力更为重要,细节决定成败,而态度决定一切。通过这几个月的工作和不断的学习,我获益良多。其中有发自内心的喜悦,也有遇到困难和挫败时的惆怅。在工作中让我认识到了新的同事和朋友,不但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也在处理着各种复杂问题中锻炼了自已。同时我由衷的感谢帮助我进步的每一位领导和同事。让我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决不言弃的心,不断发挥自身的潜力,使我变得更干练,更成熟。因为我知道,铁不打不成钢,人不磨不成材。我作为中软的一员,就必须具备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以单位的利益为中心,端正工作态度,不为失败找理由,要视结果为导向,勇于付出,敢于拼搏,才能蓄势待发的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现将工作总结经验如下:

 

 一、工作方面; 在工作中,虽然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之分,悟性有高低之分,但它决定不了一个人的命运。最重要的是勤能补拙。日常工作是繁琐的,却体现着一名工作人员的三颗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除了三颗心之外,更需要我们良好的执行能力、领悟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这样才能使工作有的放矢,重点突出,保证效率。我认为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树立时间、速度和质量相统一的效率观念。做到大事不误,小事不漏。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更多、更好的事情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要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努力工作,用自已的实际行动把每一件工作都办好、办落实。态度决定一切,工作时一定要一丝不苟,仔细认真,必要时检测一下自己的工作结果,以确定万无一失。工作之余要经常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虽然有时会犯一些错误,受到领导批评,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是一件可耻的事,因为它可以让我门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免类似错误发生。在和大家工作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自己缺少的东西。我相信只要肯辛勤的付出,就是一定会有收获的那一天。 

 

二、学习方面;作为一名合格的测试人员不仅要不断学习,更要不断的去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专业技能,这样才会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已的头脑。一个人要想在自己的职位上有所作为,就必须要对职位的专业知识熟知,并在不断的学习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我们就像一张张白纸,刚进公司纸上一个字没有,到现在,纸上工整的写满了字迹。离开学校,中软就是我们的第二课堂。人的一生本来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进行总结和思考,要善用并改进前人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也就是说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要注重利用自己的已有知识框架来调节新知识的摄入,深入浅出的把新知识融入到已有的知识当中,为自己的理论知识补充鲜活的营养,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把困难当成前进的垫脚石,与其吼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自动自觉的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甘于现状的学习犹如搁浅的船,再也无法追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年青人如旭日之初升,草木之方萌,要敢于开风气之先,有一股“于满是荆棘的荒野里踏出一条路”的闯劲儿。在工作上要做一个有心人,要上心,要用心,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岗位的日常工作比较繁琐,且比较枯燥,这时我们就需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办事效率、掌握新的技巧,进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三、思想方面;工作让我学会感恩,生活变得美好不是偶然,而是我们努力改变的结果。工作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工作所需,更是自我完善的重要手段。注重克服思想上的“惰性”,把工作做到前头,树立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一个人肯干事是态度、想干事是热情、会干事是能力、干成事才是本事。要从内心驱使自己,全力以赴地去工作、去服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要虚心向其他同事学习工作经验,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同时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业务理论知识,扩大猎取知识的范围,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使自己的全面素质再有一个新的提高,以适应公司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

以上就是是我的一些个人观点,我一直信奉着大学导师在毕业前赠予我的一句话:“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摧;故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拿出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为单位的繁荣与壮大贡献自已的力量。
 

注: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联系微信17080054727
   

 

e77cd6c7dd7335ca7d21a57bb14a19db.png

用云栖社区APP,舒服~

原文链接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471461/blog/147546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