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压缩PDF文件大小?

   网上下载的PDF文件很大,传输的时候往往传输不成功,可以压缩PDF文件,如何在线压缩PDF文件大小?上班族都知道PDF文件,PDF文件的方法也多了起来,这里介绍简单的PDF在线压缩方法。

  1、先打开工具,迅捷PDF在线转换器是在线的,需要百度搜索打开,打开PDF压缩就能压缩PDF文件啦。

1240

  2、接下来就是添加PDF文件,PDF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里,这样方便添加,PDF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M,超过的话就要下载工具转换。

1240

  3、PDF文件下面是自定义转换,如果PDF文件有密码保护的话,先解除密码在压缩,这里选择常规压缩PDF。

1240

  4、接下来就是压缩PDF文件,打开开始压缩就会对PDF文件进行压缩,PDF文件处理都需要点时间。

1240

  5、PDF文件压缩都是20秒,这里可以看到压缩进度条,压缩很快的,不需要多少时间。

1240

  6、文件压缩好可以立即下载,这里下载到桌面上,你们可以随便选择下载到哪里的。

1240

  如何在线压缩PDF文件大小就是这样,PDF文件压缩之后就方便传输,PDF文件办公都会见到,所以PDF文件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在线方法不用下载软件,大家可以去操作看看。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890525/blog/18445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