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2+TensorRT+DIGITS实现图像的识别、检测和分割---6---图像分割

图片描述

Image Segmentation with SegNet

TensorRT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nvidia.com/nvidia-tensorrt-download
TesnsoRT介绍文档:https://devblogs.nvidia.com/tensorrt-3-faster-tensorflow-inference/
TensorRT开发者指南:http://docs.nvidia.com/deeplearning/sdk/tensorrt-developer-guide/index.html
TensorRT样例代码:http://docs.nvidia.com/deeplearning/sdk/tensorrt-developer-guide/index.html#samples

本教程重点提到的深度学习的功能是图像的分割。图像分割的最基本原理也是图像识别,但是它是基于像素级别的图像识别而不是对于整张图片的识别。它是通过一个对已经训练好的ImageNet识别模型的卷积化来实现的,他将其转化成一个能将每一个像素都标记的全卷积分割模型。分割对于环境感知和避碰非常有用,它可以对每个场景中的许多不同的潜在对象进行密集的每像素分类,包括场景前景和背景。

图片描述

segNet 实例可以接受一个2维图像的输入,并且输出一个每一个像素都分类过得图像。每个像素都对应一个识别的目标类别。

注意:您可以查看semantic segmentation来获取更多地关于图像分割的背景知识。


Downloading Aerial Drone Dataset

作为图像分割的一个例子,我们将使用一个将地面与天空分开的空中无人驾驶飞机数据集。该数据集在第一人称视角(FPV)中模拟无人机的位置,并训练一个网络,作为一个自动驾驶仪,引导其感知的地形。

要下载和解压缩数据集,请从运行DIGITS服务器的主机PC上运行以下命令:

$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nvidia.box.com/shared/static/ft9cc5yjvrbhkh07wcivu5ji9zola6i1.gz -O NVIDIA-Aerial-Drone-D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