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IE6的SSL证书算不算的上全球可信的SSL证书?

SSL证书不支持IE6

不支持IE6的SSL证书算不算的上全球可信的SSL证书?经过测试某品牌SSL证书竟然在IE6下https竟然无法访问,一时间彻底晕倒,虽然IE6已经快被淘汰了,但不可否认现在还有大量用户在使用Winxp系统使用IE6浏览器,如好多银行系统,他们都的网银系统好多只能在IE6下面才能工作,这让这一部分用户情何以堪,IE5以前的浏览器如果不支持还可以理解,不支持IE6是不是有点大逆不道呢?够买SSL证书,还需要多方了解,切不可追求一味低价,本说明只代表个人观点。

特别申明: 中国证书CHINASSL证书是真正提供全球可信SSL证书的网站,不论价格是200块一年的证书,还是20000元的SSL证书,如测试发现某些主流浏览器不支持,愿无条件全额退款。

原文地址:https://www.chinassl.net/faq/n508.html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chinassl/blog/3452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