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商业智能化需要具备哪些核心要素

大数据和商业智能化带来的利润和巨大价值,任何企业都不会质疑,因为已经有了不少的成功案例,让大家看到了商业智能的潜能,但是现在存在的问题是,如何更好的释放商业智能的潜能,减少前提的巨额投资。专业人士指出,当今社会,以客户为主,无论是分析能力还是数据洞察能力都是企业生存的关键,而对数据进行实时处理,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技术,掌握商业智能则是企业解决方案中最大的优势。

 

不过,要想成为成功的商业智能化企业,还需要具备三大核心要素:

 

第一、将数据分享给员工

 

在商业智能化前提下,数据不可能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企业管理人员要想让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那么,就必须要将某些数据分享给员工,让员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情况,让企业员工更好的提升业绩。然而,事实上,百分之九十的企业员工对商业智能了解不多,甚至对某些技术知之甚少,因而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各种问题,导致失败。

 

对此,专业人士认为,要想让员工做出数据驱动型以及敏捷的决策,就要和技术形成良好的沟通,将数据可视化,才能够实现整个企业的信息数据共享和分析协作服务。

 

第二、支持特定需求

 

企业的运作往往需要各种解决方案,而支撑这些解决方案的则是用户的特定需求,只有支持这些特定需求,才能让企业有更高效的业务发展,才能帮助客户建立更加有用的项目系统,有针对性的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

 

第三、追求创新

 

虽然商业智能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好地解决数据分析方案,但是对于企业来讲,要想发展就要有业务创新,而混合数据管理是企业通过工业规模分析追求业务创新的基础。通过这种模式可以将信息集合在业务流程当中,充分利用所有的相关内容,发展各种数据,确保企业内部的各个系统能够正常的运行。

 

虽然,商业智能的前期投入资金比较多,但是从其发展趋势和发展势头来看,未来商业智能化是必然的,也是企业必须要具备的。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更好的分析用户行为,才能为企业决策提供更完善更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数据。

 

----------------------------------------------------------------------------------------------------------------------------

了解更多商业智能行业资讯,BI解决方案以及商业智能软件下载请访问FineBI商业智能官网www.finebi.com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2245039/blog/63471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