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MindManager将导图导出为HTML5交互式导图?

    最新版MindManager 2017中新增了一种导出方式——HTML5交互式导图,相信很多人在了解MindManager 2017新功能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本文,小编将给大家演示,如何将做好的思维导图导出为HTML5交互式导图。

  若有疑问可直接访问:http://www.mindmanager.cc/jiaohushi-daochu.html

  1、在MindManager 2017中完成思维导图制作,或打开制作好的思维导图;

  2、单击“文件”>“导出”,选择导出到“HTML5交互式导图”;

jiaohushi-daochu-1.png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指定文件名及文件保存路径,文件类型默认为“HTML5 交互式导图(*.html)”,然后点击保存即可。

jiaohushi-daochu-2.png

  4、导出成功会有以下提示,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单击打开,该思维导图将在你默认的浏览器中打开。

jiaohushi-daochu-3.png

  还有一种方式,你可以导出HTML5交互式导图。单击“文件”>“另存为”,文件的保存类型选择“HTML5 交互式导图(*.html)”即可。两种方式任你选择啦。

  全新的HTML5交互式导图导出是MindManager 2017 for Windows最新可用的导出选项。充分利用MindManager中丰富的交互格式,你可以与任何人轻松共享导图内容、展开和折叠分支、查看备注、附件、链接等。

  HTML5交互式导图示例:

jiaohushi-daochu-4.png

  导出的HTML5交互式导图可以在任何主要浏览器中打开哦,而且用户界面支持英语、法语和德语,语言将根据系统/浏览器语言设置而选择,导图内容可以以任何语言导出。

  查看者可以在导图内部导航,打开和关闭分支,访问链接、附件,查看主题备注,平移和缩放,搜索信息等等。

  好了,关于如何将导图导出为HTML5交互式导图就介绍到这了,小伙伴们不妨现在就去试试吧。更多关于MindManager 2017的使用技巧及其他内容,欢迎点击MindManager教程查询哦。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siweidaotu/blog/79556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