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 获得一个类的类对象有哪些方式?

分享一个大牛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希望你也加入到人工智能的队伍中来!请点击人工智能教程

- 方法1:类型.class,例如:String.class
- 方法2:对象.getClass(),例如:"hello".getClass()
- 方法3:Class.forName(),例如:Class.forName("java.lang.String")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编写一个实现复数的运算。 复数ComplexNumber的属性: m_dRealPart:实部,代表复数的实数部分。 m_dImaginPart:虚部,代表复数的虚数部分。 复数ComplexNumber的方法: ComplexNumber():构造函数,将实部、虚部都置为0。 ComplexNumber(double r,double i):构造函数,创建复数对象的同时完成复数的实部、虚部的初始化,r为实部的初值,i为虚部的初值。 getRealPart():获得复数对象的实部。 getImaginPart():获得复数对象的虚部。 setRealPart(double d):把当前复数对象的实部设置为给定的形式参数的数字。 setImaginaryPart(double d):把当前复数对象的虚部设置为给定的形式参数的数字。 complexAdd(ComplexNumber c):当前复数对象与形式参数复数对象相加,所得的结果也是复数值,返回给此方法的调用者。 complexAdd(double c):当前复数对象与形式参数实数对象相加,所得的结果仍是复数值,返回给此方法的调用者。 complexMinus(ComplexNumber c) :当前复数对象与形式参数复数对象相减,所得的结果也是复数值,返回给此方法的调用者。 complexMinus(double c) :当前复数对象与形式参数实数对象相减,所得的结果仍是复数值,返回给此方法的调用者。 complexMulti(ComplexNumber c):当前复数对象与形式参数复数对象相乘,所得的结果也是复数值,返回给此方法的调用者。 complexMulti(double c):当前复数对象与形式参数实数对象相乘,所得的结果仍是复数值,返回给此方法的调用者。 toString():把当前复数对象的实部、虚部组合成a+bi的字符串形式,其中和分别为实部和虚部的数据。 2. 编写Java Application程序使用上题定义的,检查定义是否正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