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 自动格式化问题

Eclipse 保存自动格式化设置 Window -> Preferences 设置格式话模板 导入模板文件即可. EGRANT 项目的模板位置

2015-08-28 14:29:57 367

原创 Hibernate Entity继承关系inheritance(Annotation版本)

继承是java的三大特性之一,这是众所周知的。在真实的开发环境中也运用的很多,比如说BaseDao,BaseAction。但是本文所要讨论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关于Entity的继承。就目前自己接触到的项目而言,Entity使用继承的比较少。但是在hibernate中,提供了关于Entity继承的内容,本文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2015-08-08 13:40:58 1777

Eclipse 格式化模板文件

曾将使用过的一个很好的JAVA代码自动格模板

2016-09-02

quartz 项目学习源码

本项目中包含实验过得一些例子,对于初学Quartz来说很有帮助.

2016-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