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给vc6对话框添加菜单

新建一个iMu对话框框工程或打开一个对话框工程。切换到资源窗口(ResourceView)在项目资源(iMu resources)上右单击鼠标,选择Insert...,选择Menu,点击New按钮,完成菜单的插入,菜单的默认ID是IDR_MENU1。添加、设置你的菜单项,例如双击虚线框caption输入a,对会出现下拉项,双击下拉项虚线框ID输入aa,caption输入aa切换到类窗口(Class

2016-09-27 11:34:22 3899

原创 vc6无需编译预览对话框布局界面的办法

在想查看vc6对话框界面布局结果时,你可能会去编译运行一下程序,然后观察结果,其实这样速度比较慢,因为有改动就会重新编译。切换到对话框布局界面,这时菜单里会多出Layout菜单,单击它,在下拉菜单里单击Test就可以观察的布局结果了。预览对话框布局结果的快捷键是Ctrl+T,最好记住它,这样就可以方便的预览对话框布局结果了。

2016-09-27 10:45:22 1278

VCOM_tcpV3.7.2.525_Setup.rar

非常好用的虚拟串口转网络工具软件

2019-08-09

Family BASIC (V3.0)

Family BASIC (V3.0) ROM,nes格式,不带模拟器。 Family BASIC (V3.0) ROM,nes格式,不带模拟器。

2017-09-30

Family BASIC (V2.1a)

Family BASIC (V2.1a) ROM,nes格式,不带模拟器。 Family BASIC (V2.1a) ROM,nes格式,不带模拟器。

2017-09-30

Family BASIC (V2.0a) (J)

Family BASIC (V2.0a) ROM,nes格式,不带模拟器。 Family BASIC (V2.0a) ROM,nes格式,不带模拟器。

2017-09-30

俄罗斯方块VB源代码

俄罗斯方块 VB源代码,廷好的一个VB代码

2009-09-15

Thumbs.dbView

一个查看Thumbs.db中缩略图的好工具,小巧实用,可以批量和单个导出Thumbs.db中缩略图.

2009-09-04

串口调试器COMPort Debuger v2.00

计算机和下位机调试用的串口工具COMPort Debuger

2009-09-02

串口调试助手V2.2

很好用计算机com互相通讯的口调试工具.

2009-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