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对话,全是超级爆笑对话

全是收集的,好的话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

公交车,前面坐着一对母女,小女孩白嫩嫩的好可爱,拿着手机打电话:“爸爸,妈妈说让你晚上回来吃饭~”貌似那边回答了啥,她扭头跟妈妈说:“爸爸说晚上有事不回来了。”她妈妈人很豪迈:“CAO,告那王八蛋,不回家拉到!”小女孩很乖巧:“cao,妈妈让我告诉你这王八蛋,不回家拉到!”不一会,小女孩挂了电话:“妈妈,爸爸说他会按时回家的……”

==========================================================================

  在乐购的购物车上遇到一个小女孩,把我雷得那叫一个外焦里嫩。

  1)我问她:小妹妹,你多大啦?

  小妹妹说:我四岁了哦,阿姨你知道吗,我是一岁一岁地长大的哦!从一岁长到两岁,从两岁长到三岁,从三岁长到四岁。

  我暗想:真是知音啊,阿姨我也是一岁一岁长大的:P

  2) 过了一会儿,车上又上来了一个小姑娘,就管她叫B吧,前面的那个叫A好了。

  A四岁,小班;B五岁,中班。

  A的外婆和B的外婆同时起哄说:你们一起玩儿吧。

  A羞涩的说:我不会玩儿。

  B也跟着羞涩的说:我也不会玩儿。

  我快被雷晕了。

  B的外婆为了打破尴尬的气氛就对B说:你不是会划拳呢么,你教妹妹划拳吧。

  B很快地就欢快起来,对着A奶声奶气地说:好啊,好啊,我教你划拳吧,可好玩儿了呢。

  A抬眼对着B上下打量了一番,冷冷的说:不。

  大家都很意外,B的外婆就问A:问什么不玩呢?

  A说了一句话彻底把我雷翻在地,她是这么说的:因为……因为……因为我没有袜子。(B脚上穿了双袜子。)

  我的娘哎,小盆友,划拳不用袜子,只要有爪子就好了。

  3)车子在路上开啊开

  突然小盆友A问我:阿姨,你知道什么是屁么?

  我立刻陷入沉思状,怎么才能不庸俗的给这位求知欲旺盛的小盆友解释那个特殊气体呢?

  我还没想好答案呢,A就说了:P就是停车场啊,阿姨这下你知道了吧。

  被雷得半身不遂了都……

==========================================================================

威胁?撒娇?

“妈妈,我想要个变形金刚的玩具!”“昨天你爸爸不是刚给你买完玩具?怎么又要!不买!”“我就要嘛!你买不买?”“不----买!”“你不买的话,我今天晚上就不睡觉了!”“切!不睡拉倒!”“你!我也不吃饭了!”“不吃饭了啊,那更好,省下了!”威胁失败,校宇同学冲过来哼哼唧唧的开始耍赖:他快速跑到我身边,挥舞着小拳头,在我身上软绵绵的捶打着,嘴巴里还撒娇一样哼唧:“你坏!你坏!”我晕!小子,你不会是言情剧看多了吧!

讨好的目的

“妈妈,你今天下班了?这么早来接我了。”“是呀,下班就赶紧来接你,想你了!”“妈妈,你上班的时候我也想你了,这里想的。”边说边指着胸口的地方。俺窃喜,心里一阵感动,儿子真是长大了“恩,宝贝,真乖!”“妈妈,看我都想你了,给我买个冰淇淋吧!要大的!”

罗嗦

电动车带着校宇上街,路上发现电动车快没电了。“呀!快没电了,这可咋办!”“没电了就蹬呗!”这小子倒是悠闲。“我不蹬,要蹬你蹬!”“我才不蹬,还是你蹬!”“你为啥不蹬?”“我是小孩,我又蹬不动!”“那都别蹬了,呆会走回家得了!”校宇睁大了眼睛:“那,车子不要了吗?”“不要了!”“不要了?那以后骑啥?上街的时候骑啥?去广场的时候骑啥?你送我上学骑啥?%*%¥#·”(持续罗嗦中..)“好了,不要罗嗦了,我蹬还不行嘛!”

小气

校宇在吃雪糕。“宝贝,给妈妈咬一口!”“妈妈,这个雪糕是酸的,很难吃的!”说着,还做出皱眉难以忍受的表情。“那我也要吃!给我吃一口!”校宇同学把雪糕往背后一藏,说:“这个雪糕是我爸爸给我买的,又不是你买的!不给你吃!”

==========================================================================

早上去客户那边洽谈。
他老婆和女儿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这时,妈妈逗女儿说:妈妈这么辛苦的带你,和你一起看喜羊羊,你长大了要努力赚钱,给妈妈买部宝马好不好?
她女儿回答: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

我家小表弟也是个小"妖精"(5岁),
小姨让他帮忙做事情,他说:"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
他让小姨给他系鞋带,小姨说:"你刚才不是说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现在自己系."
他马上很正经的说:"别人的事情要帮着干."
小姨立马无语!

==========================================================================

      飞机上,我跟父女坐一排。孩儿她爸,看着30出点儿头。女孩儿,长的挺机灵,看着也就一二年级。空姐发食品了,小女孩儿一拿到,非常高兴的打开吃,估计是饿坏了。

     她爹:“你谢谢阿姨没?”

     小姑娘很可爱的说:“谢谢阿姨”

     她爹:“跟阿姨说,阿姨你真漂亮。”

     小姑娘顿时语气变了:“阿姨,我爸说你真漂亮。我爸就喜欢你这类型的。”

     她爹楞了一下,空姐乐了,说:“你问问爸爸是要牛肉饭还是鸡蛋面?”

     小姑娘依然那腔调:“不用,他看见美女比吃饭强。”

     她爹很尴尬的说:“牛肉饭吧。”

     然后,空姐走了。这父女俩又说上了,可语气完全不是父女,而是那种特熟的哥们儿跟姐们儿逗贫的那种,小姑娘说话也特小大人儿。

     她爹:“我刚才是那么说的嘛!”

     小姑娘:“得啦,我还不知道你想什么啊!你能不这样嘛!我妈一不在,你就开始,你觉得你这样儿有劲吗?”

     她爹脸儿都绿了:“吃你的!再废话我以后不带你出来!”

     小姑娘:“哎呦,您趁早甭带我出来。我现在就觉得我跟这儿特多余。我说你也行了啊。你这样的能找着我妈你就知足吧。都说闺女是爸上辈子情人,我就奇了怪了,我上辈子怎么看上你了!”

     她爹听了跟那儿气的噔噔的......

     旁边人都跟那儿低头乐

==========================================================================

今天一早,地铁2号线上,人挺多,上班高峰期,还好挤得不是很难受。我旁边站了一个女孩,长头发直直的,BOBO头的那种有点弧度的平刘海,穿的挺个性又有点性感还有点可爱,咋说呢,黑色很普通的黑色T恤,但是领口有点大,前面还正常,后面露一片背出来,白白滴,皮肤不错,牛仔短裤,白白的大腿,一双白色休闲鞋,黑色的长袜,到膝盖地下的那种学生袜。而且没背包,就这样一只手挂着自己的牛仔裤的皮带扣上,一只手扶着车厢里的把手。

恩恩,各位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看的这么仔细? 后来她说电话让我觉得这个女生太有趣了。非常之有趣。我是女生我就觉得她活的太个性了,说的话也超级雷人德。

一开始我没注意这个女孩德。虽然她就站在我旁边的旁边。之后她的手机响了,我开始注意她,因为她的手机铃声跟我的一个样,是tata young 的《i believe》电话第一次响,她从口袋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号码,没接。。。响了差不多有一分钟。

第二次,继续响,继续不接。。。。

第三次,她接了,对方说什么不清楚,但是这女孩说的话非常的有个性并且.....神道。

一下是这个女生的电话对话 我尽量全写下来。凭记忆。。。。。叫她A好了

电话第3次响,接。

A:什么话、说!

A:原谅?原谅什么原谅?你TM的有完没完呀?屏蔽你手机,你用你家的固话,屏蔽固话你用你朋友的手机打。你狗皮膏药啊你。

A:解释?解释什么 ?我只看到事实?你敢在网上找老婆还吧手机号码告诉人家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到今天这个下场,有什么好解释的?

A:好笑了,那是我发现的早,你跟那女的刚刚勾搭上就被我发现了,我要是没发现还指不定你们俩能继续发生到什么地步呢!

A:哟,网上的就叫玩玩?人家叫你老公呢,都发到你手机上了,还能怎么玩呀 ?你会的真多!

A:那做什么样的事才叫对不起我的事呢? 你跟人家女人网聊了,暧昧了,老公老婆的叫了,留下手机号码了,然后每天上网联络感情了,接下来见面了,亲热了,开房了,脱光了,上床了,等到快出来的时候你射到外面了,这都叫对得起我是吧?(这段话雷死我了 - -.)

接着8

A:你TM别跟我说这么多,我什么都不听。

A:给你一次机会? 你好笑了,我还给你一次让你出去找女人的机会? 你当我2呀?

A:NND我听不清楚你TM把舌头捋直了才跟我说话。

A:别跟我说机会,懂? 我不给你机会,有第一次你就有第二次?相同的错误我犯一次我是无知,犯两次我就是白痴,犯3次我就是智障! 我连白痴都不想当! OK?

A:你TM有玩没玩,因为我没办法陪你玩网游你就在游戏上找其他女人。 那你晚上去上夜班我能不能去找其他男人呐?

A:够了够了,你别打我电话行不行? 你TM恶心不恶心呀 ?我不想关机我还有工作我还有客户,我没时间陪你唧唧歪歪。

A:不原谅! 你要我说多少次呀?

A:随便就随便,你无所谓以为我有所谓呀 ?

A:你自己说的无所谓你还这么多话干嘛 ?

继续8:

A:听好咯你,我最后想跟你说的话就是3个字:你去死!!!!

这样的女生真的是太有个性了,不能太放纵男生了,当断就断,为这女孩子鼓掌。

A:我买2送1。你TM有多远,就TM死多远。你的明白?

A:别跟我BB,你一会吧我房的钥匙给我放桌子上,从今天开始咱俩没关系,把你的东西全给我拿走,不拿走我就扔垃圾箱。

A:我至于么 ? 真JB好笑?老娘又不是7老80,还是哪方面对你不好呀?你至于去网上找个感情寄托去吗?找了就找了,你至于给她手机号么?给了就给了你至于叫她老婆么?叫了就叫了,你至于发个信息还被我给发现了么?

A:哥无恩,滚! 你听不懂中国话?

A:对,没错。分了分了分了。你自己不看看你自己内嗑惨样! 2条腿的狗难找,2条腿的男人满大街都是。

A:诶哟,谢谢大哥您类,这好几天了您可算答应分手了,真感谢您类。 你老慢走 不送。 还有 你给我听好记清楚.从今以后别跟人家说我是你前女友,跟你谈过,我嫌丢人,走大街上看到我也别跟我打招呼晓得吧,当然你放心我也不会理你的,我就当你雪堆的。别跟人家说你认识我。好吧?就这么多?从今以后咱谁都不认识谁。好嘞!

==========================================================================

公交上2个初中女孩对话     特别声明;一定要看完掉!!!
今天在公交上2个初中女孩对话,强啊现在的小女骇。


以下是公交车上,两个大概上初中的小女孩的对话
  
    A:哎~你和他的事,家长同意了吗?
  
    B:恩,我妈同意了,而且觉得他挺好的,特老实。老爸有点不愿意,觉得我还太小了。
  
    A:小什么小?又不是小学生了,怕什么?
  
    B:嗯,我也这么想。
  
    A:那他现在???
  
    B:他现在当然和我们住一起拉!我妈都开始亲切的叫他儿子拉!呵呵
  
    A:真好!真羡慕你,我妈可没这么开明!那他晚上睡哪?
  
    B:当然睡我房间喽!^_^
  
    A:啊?你妈都让他睡你房间拉?
  
    B:恩~!
  
    ———————————车上人惊奇的目光———————————
  
    A:快说说有啥感觉?
  
    B:感觉?抱着他睡感觉比以前睡的踏实多了。呵呵
  
    A:对了~对了!那个~你们每天是不是都很累呀?
  
    B:恩~刚开始觉得挺辛苦的,后来习惯了觉得还不错啦~只是他一般都比较精力旺盛。
  
    A:呵呵,那你……那你一般都给他带套吧?
  
    B:我当然是主张让他带套的啦~老妈也是这个意思,说带了安全只是他自己不那么原意带。
  
    A:那可不,带上那个,看着都觉得难受!等我自己有了,我就不给他带!呵呵
  
    B:还是带上的好,必定我们还小,我前天特别去给他买的最大号的哦!现在每天都要好说歹说的半天,才能给他带上。
  
    ————————————车上人怪异的目光———————————
  
    A:哎~!羡慕死你了!
  
    B:有啥羡慕的?要么这样吧,你周末有空吗?有空来我家玩吧?住我家也没事的。
  
    A:住你家?住你家我睡哪呀?
  
    B:当然和我们睡一起喽?
  
    平时晚上都是我受累,你来了我就可以休息下了,那他就麻烦你喽?
  
    A:呵呵,我~我成吗?
  
    B:没问题,相信我,我会在旁边指导你的。
  
    A:恩,那好吧~就这一次哦。
  
    B:想的美,我保证你这一次后就会爱上他的。
  
    ————————————车上人诧异的目光———————————
  
    A:不怕~我要是真看上它了就磨我老妈也去给我买条纯种苏格兰牧羊犬
  
    B:好呀~买了正好和我的凑一对,记住买狗链子时买最大号的脖套,还有买几个结实点的球球……

 

==========================================================================

最后来一个视频:

http://v.iqilu.com/content/index/331850 

 

阅读更多 登录后自动展开
想对作者说点什么? 我来说一句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