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niccs的专栏

小世界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动态设置横竖屏切换 控制dialog等布局文件加载的方法

android 中需要根据前一个activity的朝向去设置后面的一个activity,但是设置可能会在dialog时出现不能根据当前activity朝向来调用对应的资源文件。用这个方法你应该就能解决了。

2016-06-21 23:34:13 9610

android 安卓签到日历demo 自定义控件

之前上传过一个自定义签到日历的demo,但是后来发现有点问题,可是csdn又不让删除。只好重新再修改完善一下了。 拓展性很高,可以自己在基础上改动。 还有其它的demo,可以到这里来看看:https://github.com/chniccs/demos

2016-08-17

android studio导入自定义so库的demo

这是一个android开发中在android studio中导入自定义so库的demo,希望给大家帮助

2016-06-02

java web项目 web.xml配置文件下载

全新的java web项目的配置文件,新建的纯净的web.xml文件,没做任何改动,下载就可以使用了。

2016-04-29

分离holder的低耦合度的adapter

分离holder的低耦合度的adapter

2016-04-22

listview嵌套无限轮播+分类demo

写了一个市面上大多数应用都用到的布局的demo,方便新手学习上手,老鸟可以忽略了。 轮播有两种实现方式,都写在了里面,大家可以选择性的参考。

2016-02-23

RecyclerView使用demo案例

RecyclerView控件使用的案例,android在V7包中添加了RecyclerView控件,功能十分的强大,可以替代之前的listview、gridview并且能够十分轻松的实现瀑布流的功能,自己写了一个小demo,大家可以看一下。

2016-01-06

android安卓自定义签到日历

一个自定义的签到日历,在原作者的基础上将代码进行了完善,使日期和星期实现对应,签到后会有对应的圆形图标显示。

2015-09-07

android_app_自定义签到日历_案例

【不要下了,这个有问题,但是CSDN上删除不掉】去https://github.com/chniccs/demos下载

2015-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