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SiteServer CMS源码制作安装包和升级包

SiteServer CMS 是一款拥有十年历史与广泛知名度的CMS系统,最近迈出了自成立以来的最具跨越性的一步,宣布开源并推出全新5.0版本。

1240

SiteServer CMS 团队对5.0 版本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从内到外一切焕然一新。比如用户中心代码全部重写,不再沿用 ASP.NET,而是转用 JavaScript 和 API 调用,采用ReactJS 与Restful API来完成所有功能,使用户中心成为单页应用,这意味着更快速、更实时、响应更灵敏。

之前因为没有开源,所以都是直接下载官方提供的安装包或升级包。现在终于开源了,就可以利用SiteServer CMS 源码进行二次开发,然后打包自己的安装包或升级包。下面就讲讲如何通过SiteServer CMS源码打包生成安装包和升级包。

1、运行Git Bash

1240

2、进入SiteServer CMS 源码根目录

假设从 https://github.com/siteserver/cms 下载下来的源码放在 E:\cms ,具体文件如下图所示:

1240

输入以下命令进入SiteServer CMS 源码根目录:

1240

3、打包用户中心代码

首先输入以下命令进入SiteServer CMS 用户中心目录:

1240

然后安装SiteServer CMS 官方提供的 g3 打包工具:

1240

如果看到类似下图所示结果表示安装成功:

1240

再输入以下命令进行安装其他一些依赖:

1240

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通过以下命令进行 SiteServer CMS 用户中心的打包工作了:

1240

SiteServer CMS 用户中心打包成功之后,通过以下命令退到上一级目录(即源码根目录):

1240

4、打包 SiteServer CMS 后台代码

首先通过以下命令安装 gulp 打包工具:

1240

如果看到类似下图所示结果表示安装成功:

1240

再输入以下命令进行安装其他一些依赖:

1240

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通过以下命令进行 SiteServer CMS 后台代码的打包工作了:

1240

最后通过以下命令把 SiteServer CMS 后台代码和用户中心代码统一压缩:

1240

压缩成功之后,在源代码根目录能看到两个压缩包,即安装包和升级包:

1240

以上两个压缩和SiteServer CMS 官方网站提供下载的包就是一样的了。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siteserver/blog/154081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