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穷X"事件程序员怎么样呢?

某技术论坛出现了一篇讨论阿里旗下虾米音乐客户端的帖子,引发了网友争议。发帖人称,虾米音乐客户端的程序员竟然称一些短期VIP客户为“穷逼”VIP。

虾米音乐

今日,虾米音乐App前员工八座在知乎更新评论,“对不住各位,本人就是那位始作俑者程序员。今后我老老实实写代码,正正经经写注释”。他说,在自以为是的“吐槽”中丧失了对客户的敬畏,对所有虾米用户,以及互联网用户表示道歉。另外,该程序员表示,因为家庭原因,他早一月前就已经离职,对于此次发生的事件,他自己也没有想到。

“当晚就从前同事那里听到了消息,得知他们都在加班删除我写的注释,重新打包发布程序,我感觉十分愧疚。”八座表示,本意并没有任何歧视意思,只是想吐槽一些活动规则的复杂。但是,不管如何,错了就是错了,我认错。”据了解,这是由于代码检查不到位导致的不当用语外露。

以下是道歉文章截图:

虾米音乐

“我自己是一名从事了5年前端的老程序员,辞职目前在做讲师,今年年初我花了一个月整理了一份最适合2019年学习的web前端干货,从最基础的HTML+CSS+JS到移动端HTML5到各种框架都有整理,送给每一位前端小伙伴,这里是小白聚集地,欢迎初学和进阶中的小伙伴。"

加QQ群:645199623(招募中)
加微❤:QD_666_QD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4085667/blog/302013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