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让您电脑资料不丢失的云盘@派盘

​​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115个网络磁盘、UC网络磁盘以及新浪微盘停止了正常的用户存储服务。新浪关闭了新浪微搜索、共享功能,直到清理完为止。2016年4月26日,迅雷快递(原金山快盘)停止了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至2016年6月30日。腾讯微云宣布于2016年5月27日关闭,QQ关闭微云“文件中转站”功能于2016年5月27日24:00提醒用户执行文件备份。DBank华为网络磁盘停止用户数据存储共享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至2016年6月30日,2016年10月20日;360 网盘宣布暂停个人云盘服务,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2019年11月30日,网易网盘页面正式关闭。

一年之内,众多网盘永久关闭服务。那用户之前存储的众多数据,如果不及时下载、就再也找不回来了?答案是肯定的。几个T的数据,网络好的情况下,至少要挂机一周才能下完,着实煎熬……

穿越派·派盘应运而生,为大家提供了最方便的私有云盘解决方案。您不需要担心没有公网IP没有云服务器不会搭建服务云盘文件丢失等。您只需把珍藏了8年的老电脑拿出来、一键下载默认安装,继续发挥余热、喝着老酒、看着电影、在线编辑着工作文件就OK了,然而这一切都发生在你的派盘之中。

穿越派·派盘https://www.huluer.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