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六年Android,终于熬出头了,15K到31K全靠这份高级面试题+解析

前言

博主14年毕业后从事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至今已是第六年了。在深圳摸爬滚打了好几年,也都是在小厂的圈子里跳来跳去。在我拿到这份新offer钱,15K是我拿过的最高工资。已经有快一年没有涨过工资了。疫情在家隔离了两个多月,开始系统复习、学习。梅花香自苦寒来。终于是在五一前后获得了上市公司的offer,虽不是什么一流大厂,但对于我来说,从15K的薪资涨到将近30K,已经非常满足了。下面分享一下我的复习、学习指南,以及一些心得体会吧。(先晒一下我的off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面试体会

在博主认为,对于Android面试以及进阶的最佳学习方法莫过于刷题+博客+书籍+总结,前三者博主将淋漓尽致地挥毫于这篇博客文章中,至于总结在于个人,实际上越到后面你会发现面试并不难,其次就是在刷题的过程中有没有去思考,刷题只是次之,这又是一个层次了,这里暂时不提后面再谈。

一、java相关

java基础

1、java 中==和 equals 和 hashCode 的区别
2、int、char、long 各占多少字节数
3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