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猴云吹响企业尚云“集结号”!

  

  美猴云吹响企业上云“集结号”!随着云计算的深入,不管是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都在争先恐后地上云。上云对于企业来说不但能够降低IT成本,还能支持业务的及时创新,所以各行各业逐渐深入云已成为一种趋势。美猴云跟随企业上云浪潮,率先在西北吹响企业上云“集结号”!

  直击美猴云2016新品发布会现场:http://www.idcs.cn/hot/160421/

  

153526_7wTf_2307630.png

  美猴云SDN技术 吹响企业上云“集结号”

  对于业务类型较多,业务分部地域较广的企业,往往需要专业人员花费很多精力管理IT架构,然而对于这些企业来说,上云之后开启、关闭、管理、升级、维护云服务器都只需要一键即可完成。

  美猴云SDN技术吹响企业上云“集结号”,将计算,存储,网络全部虚拟化,可以随意组合,真正告别人工物理部署的时代,满足互联网+时代的快速部署。美猴云既能保证数据安全性和业务的可持续性,还能降低企业维护成本和硬件开销,让企业可以从繁琐的硬件维护和网络维护中摆脱出来,专注核心业务。

  

153543_QE8r_2307630.png

  用户无论使用哪家云服务,对于数据的安全都是最重视的。美猴云采用计算节点与存储节点分离,两者之间采用双万兆网络,数据读写性能成倍提高,由于数据并没有存储在计算节点,当计算节点中的物理服务器损坏时云服务器会动态迁移至正常运行的其他物理服务器中,数据完好无损,从而实现了故障迁移,降低了数据丢失的风险。

  

153558_yMCr_2307630.png

  领先的第四代云架构 底层支撑更有保障

  一切技术都必须有一个良好的架构支撑,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美猴云是基于OpenStack的底层框架,自主开发的IDCstack架构,采用KVM作为底层虚拟化技术(替换了早期使用的Xen和Hyper-V),是基于最先进的分布式计算技术、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SDN),并采用全冗余架构、多节点集群、单点故障自动迁移等技术,为美猴云的高可用,灵活弹性伸缩,安全稳定等特性提供底层支撑。

  


  定制专属企业云方案 助力企业一步上云

  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级用户需求,美猴云还悉心提供了电商云、金融云等行业云解决方案。并且在企业转云的道路上,美猴云提供本地化的人工服务,协助客户分析客户的现实应用场景定制专属的云方案,帮助用户开通以及正常使用,使用户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实现业务创新。美猴云,不止是云,更是客户的上云引路人!

  美猴云作为企业级云服务的专业服务商,吹响企业上云“集结号”,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诉求,满足企业上云需求。在国内的云计算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的趋势下,美猴云将陪伴国内大小企业共同成长!

  直击美猴云2016新品发布会现场:http://www.idcs.cn/hot/160421/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weimahui/blog/66763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