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

cad如何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      我们经常会碰到复杂的,散乱的CAD图纸,因为我们编辑和设计的时候出了差错,所以有些人没有办法,那我们可以试着去转换啊,一般都转换成pdf格式的,CAD如何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呢?接下来我就来分享一个简单易懂的方法。

第一步:在搜狗浏览器搜搜迅捷caj转换器,然后找到它并点击进入进行一系列操作啊

1240

第二步:打开之后,你需要找到左边的CAD转换下的“CAD转PDF”选项,点击就可以啦

1240

第三步:然后来到添加文件这里,点下“点击选择文件”按钮,你就可以添加文件啦

1240

第四步:添加好之后干么呢,当然是开始转换啊,你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就可以啦

1240

第五步:转换过程是上传文件,上传完成,开始转换,转换完成,最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啦

1240

第六步:等文件转换完成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打开文件”就可以查看转换好的pdf文件哟。

1240

     CAD如何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我已经告诉你们啦,只需要简单的6步就可以轻松搞定,你们跟着步骤来就错不了,接下来你们自己操作就可以啦,迅捷pdf在线转换器也可以实现CAD转PDF文件哟。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830334/blog/181601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