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编辑修改pdf文件中的文字?

PDF文件经常需要修改,怎么编辑修改PDF文件中的文字?PDF文件有些内容很差,所以我们就会修改,我们知道PDF文件不好编辑修改,所以接下来我就来教大家。

1、在百度中去搜索迅捷PDF编辑器,然后进入首页即可进行操作

1240

2、点击左上角的文件下的“打开”按钮,在弹出的窗体添加需要进行编辑的PDF文件并打开。

1240

3、添加完成的pdf文件在打开后,会以缩略图的形式呈现在页面的左侧

1240

4、要全屏模式下才能找到编辑内容,记得要全屏哟,要不就是错误的操作。

1240

5、选择完成后,单击文本里需要修改的内容后在出现的编辑框里,就可以对pdf文件进行编辑修改了。

1240

6、对PDF文件中的文字进行修改编辑完之后,记得将pdf文件进行保存,整个pdf文件的编辑就完成啦。

1240

    上面就是怎么编辑修改PDF文件中的文字的操作步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行编辑修改,当然还可以进行PDF文件的其他操作,都在等你去试。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830334/blog/182687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