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war3心得体会(二):狗转蜘蛛,DK光环+游侠二发


10年玩到14年初, 也玩了很多,主要是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结果也很显然,可以轻松打赢中等电脑,以及AI不够高的发狂的Human,Orc,NE。在各种平台上,总是被虐。一方面,没有刻意去训练,另一方面,平台上如果不是自动匹配,实力相差比较大,被高手完虐。我清楚地记得,在浩方上找人玩,基本没有赢过。
喜感的是,自从在YY对战平台和QQ对战平台1V1匹配后,还是可以赢不少人的。

目前的情况,打常规,5级以下的Orc,Ne很好打,Hum看情况。一方面是因为战术不对,另一方面5级的玩家,操作不一定很差,尤其是Hum玛塔开矿,易守难攻。 UD只要操作不慎,A错了,部队就被塔射暴了。

最近,尝试了UD新的打法,主要是感觉我的后期操作、兵多的时候,操作不过来,另外双矿人族、兽族后期太难打了,所以比较倾向拼前中期。
具体战术:
进入主机,农民去采矿、狗采木,造1个农民,拉1个农民造祭坛、兵营,第4个农民造人口。采狗30木头,第1只狗去侦查和骚扰,第5个农民造商店,后面就是自然发展到2本了。

分析:
1.前期顺利造好4个建筑。
2.小狗出去侦查,知道对方种族(对手是随机的时候,非常需要) 、位置、开局,骚扰对方农民采木、采矿、造建筑。
对人族,骚扰农场和农民;对兽族,骚扰地洞、农民、商店;对NE,拉怪,A兵营;对UD,人口、商店、农民。
非常需要注意的是,这只小狗不能死,如果死了非常亏。
3.DK出来后,买骷髅棒,继续骚扰。一个人口,造5只狗。前线红血的拉回来,DK带1到4只狗,继续骚扰。压制对方,最关键的是防止对方练级和开矿,尤其是Hum开矿。
4.如果对方出兵比较多,家里造第2个人口。
5.中期,造蜘蛛、2发游侠,继续压制,和对方一直火拼。
如果有机会,升3本,买腐球,买3英雄,Naga、“大屁股” 都行。

war3对战关键:
1.侦查,知道对方意图和战术。
2.选择战术。
3. 拼操作。
键盘和技能快捷键 非常重要。
4.攻击顺序,选择攻击单位、集火,极其重要。

小雷FansUnion
2014年10月18日
湖北武汉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FansUnion/blog/52048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