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春夜喜雨的专栏

个人随笔 (Owed by: 春夜喜雨 http://blog.csdn.net/chunyexiyu)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图形精度

图形处理的过程中,精度的处理是很重要的:绝对的符合要求通常是一个点;精度处理的意义在于扩大符合要求的范围区间,在某个区间范围内,都认为是符合要求的;从而更贴近实际处理。

2017-03-09 22:53:39 734

原创 QTreeWidget有Signal选中元素变更响应

QTreeWidget有Signal选中元素变更响应: 单击/双击/键盘的上下键选中变更建议使用:currentItemChanged 和 itemSelectionChanged比较合适。使用这个不会影响双击折叠,并且对变更支持的很好。

2017-03-09 22:26:51 6031

原创 win7中程序在C盘运行崩溃-createProcess或磁盘保护异常的处理

这个问题来源与windows的权限控制,需要大家给程序增加管理员权限,添加方法:程序图标上右键“属性”,选中下面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程序”

2017-03-08 13:06:30 1123

Mac上构建OpenGL红宝书上的triangles程序

OpenGL红宝书中程序与Mac系统匹配不好,需要进行相关的适配才能够在Mac下正常的运行。 该资源是花了不少时间查阅资料处理的,最终实现仅依赖系统带的OpenGL和GLUT,在Mac上运行红宝书的第一个程序-triangles。 文件(格式.tar.gz压缩包)包含的清单如下: LoadShaders.cpp LoadShaders.o triangles triangles.frag triangles.vert LoadShaders.h Makefile triangles.cpp triangles.o 重新构建方法:make clean; make 运行方法:./triangles

2019-04-12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基础_课件PPT_嵩天

课件来源于python123.io课程中57个PDF文档课件的汇总。 笔者提供了:1、把57个章节课件按顺序汇总到一个文档中。 2、对PDF增加了57个章节书签,方便阅读。 课件来源网址:https://python123.io/student/courses/371/materials 备注:感谢嵩天老师和python123提供的课程与课件,建议大家加入课程学习!

2018-12-01

编译原理-简单计算器

编译原理-简单计算器:实现词法分析器,和语法分析器:实现正整数与浮点数的 + - * / () 之前大学的时候,编译原理课程有一个做计算器的任务,当时没有做,只顾做一个漂亮计算器界面。趁这周末有空,就把计算器编译重新做一做。 参考文档:http://wenku.baidu.com/view/341e42bd02d276a200292e6c.html

2014-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