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选错分区怎么办

Ghost是放置系统奔溃、保护电脑数据的最佳备份方式,方法安全靠谱,很多用户在电脑系统出现问题时,都会使用ghost软件还原备份来代替重装系统。在ghost时,如果选错分区的话,被选错分区的数据可能全部丢失。那么,ghost选错分区怎么办?

  在使用Ghost软件还原磁盘备份时,需要选择恢复的分区,如果选错的话,后果是被选错分区的数据会丢失,即使马上停止Ghost软件的运行,可数据同样会不见了。ghost选错分区数据如何恢复呢?其实,ghost还原备份的过程,实际是先格式化磁盘,然后把新数据覆盖到被格式化的磁盘中。此时,使用easyrecovery软件的“恢复被格式化的媒体”,可完美恢复丢失的数据。

  当然,如果用户在ghost前已经将数据备份,大家可以通过备份恢复,如果没有备份,大家就需要使用Easy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电脑的磁盘分区进行数据恢复。下面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Easy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如何恢复ghost选错分区丢失的数据。

  Ghost数据恢复教程:

  第一步:单击"硬盘驱动器" 模式。

987a1410325f4afca86098ad88f79055_th.png

  图1:选择媒体类型

  第二步:选择被格式化的盘符,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选择恢复被格式化的媒体。

c704fbf746fc4798b2b04f897b16705f_th.png

  图2:选择恢复场景

  第四步:检查您的选项。

  第五步:扫描完成后,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右击另存为,保存到其他磁盘即可恢复数据。

  这样,分区丢失数据恢复的基本操作就完成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数据恢复的完整性,当数据丢失后,用户需第一时间暂停对电脑的操作,以免数据被覆盖。如果电脑内磁盘较少,可以外接U盘来恢复数据。

  原文出自官网:http://www.easyrecoverychina.com/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2361220/blog/74965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